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比父皇还疯狂,扶苏震撼了(1 / 3)

“六弟,不可以呀,不可以呀!”

终于,扶苏反应过来,明白子俊要干什么了。

这下扶苏,大吃一惊,立刻叫道。

他这番大叫,在子俊看来,就是愚昧之极。

明明淳于越是要颠覆大秦江山,可扶苏却还要帮助他,真是冥顽不灵。

冥顽不灵这四个字不光,出现在子俊的心中,也出现在王蔷等人的心中。

“这个扶苏公子怎么这样子呀,他真是始皇帝的亲生儿子吗?”王翦感到十分无语,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人呢?

子俊都把话说这么明白了,淳于越是想颠覆大秦江山,重新恢复战国七雄的格局,令大秦的统一大业毁于一旦。

这样的人,弱是犯在王蔷手上,那就不是车裂了,而是非一刀刀的剐了这家伙不可。

而且,还把他全家杀个精光。

不如此,无法震慑这些六国余孽!

如今,子俊没有这么做,已经是非常仁慈了吧?

怎么这个扶苏公子,还这么不知好歹呢?真是太蠢了吧。

李斯和蒙恬蒙毅兄弟,想法则各不相同。

看到扶苏居然帮淳于越求情,李斯心里暗自庆幸。

“还好我早下决断!没有支持他!如果让这家伙做了太子,不光是我们李家荣华富贵不保,就是这大秦,也要被他毁了呀。”

想到这里,李斯为自己的高瞻远瞩,佩服不已。

同时,也对子俊更有信心了。

至于蒙恬和蒙毅兄弟,则是心里暗自惭愧。

“我们两兄弟,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原来这个扶苏公子,却是这么一个蠢货呢?”

蒙恬和蒙毅同时想到。

扶苏都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和各位大臣离心离德,尤其是一直支持自己的蒙恬和蒙毅兄弟,都对他很失望,更别提旁人了。

王翦老将军更是一副恨铁不成钢,满脸失望的样子。

以前,他对扶苏的性格不大喜欢,可想一想,他是始皇帝的长子,同时年轻人嘛,难免会不懂事情,将来会纠正过来的。

可是从今天的事情来看,这小子,根本是不可能纠正过来了,他已经彻底彻底被儒生洗脑了。

要是他执掌大秦江山,只把大秦帝国当真要分崩瓦解了!

“绝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王翦老将军的心里坚定想到。

听到扶苏之言,又看到扶苏这么坚定的表情,子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