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先斩后奏,破坏大秦制度者,死!(1 / 3)

可是今天,这场矛盾,终于在子俊执政的第一天,爆发出来了。

今天,淳于越被打了。

先后被王翦和子俊打。

不管是王翦还是李斯或是蒙氏兄弟,心里面都高兴的很。

子俊隔岸观火,早已经全数看在眼里,对大家的态度,都已经有数了。

应该怎么做,他胸有成竹。

今天,他就要动用自己大秦监国皇子的权力,彻底把分封派给收拾了!。

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分封制已经是过去式,不会再出现了。

从此以后,只有郡县制,没有分封制!

“你说什么?”

听到扶苏的话以后,子俊冷笑一声,眼睛一瞪:“你说要跟我据理力争?争什么?是想争这监国皇子的位置,还是想争未来大秦国太子的位置?甚至想窜父皇的位置呀?”

听到这话以后,扶苏吓了一跳,怎么也想不到,子俊居然把话,说到这么绝的地步。

要是自己承认了,那不就是大逆不道了吗?

“六弟,你不要把话扯开,我是说今天的事情……”扶苏焦急地说道。

“那好,我们就说今天的事情。”子俊上前一步,冷笑着说道,“父皇临行之前,赐我监国之权,许我先斩后奏之权。今日,我嬴子俊,便要行先斩后奏之权!”

此言一出,全场震动。

子俊要出动先斩后奏的权力了!

问题是,斩谁呢?

所有的大臣都不知道。

子俊继续说道:“父皇临行前曾言,朝堂之上,我可以任意而为,什么都可以做,但只有一样不能做!”

说到这里,子俊顿了一顿,然后继续说道,“那就是破坏我大秦的统一制度,这件事情任何人都不能做,包括我!”

“相对的,任何人胆敢破坏大秦的统一,妄图废除郡县制,实行分封制,都要坚决打压!”

“父皇临行前,当大秦江山交付于我,虽然只不过让我监国两个月,但我嬴子俊,既然接了父皇的命令,那么就一定要为父皇尽忠!“

“扶苏,你是我的兄长,同时又是我父皇的长子,作为弟弟,我不会动你,你的生死父皇,才能夺定!”

“所以,我不会对你用先斩后奏的权力!”

可是说到这里,子俊看着淳于越,冷笑说道:“这个老东西居心叵测,在我大秦朝堂之上胡说道,蛊惑人心,当真是居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