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给你两只眼睛打成熊猫,凑个整数(1 / 3)

听到扶苏居然帮助淳于越说话,跟王翦老将军作对,子俊沉默了片刻以后,看着眼前痛哭流涕的淳于越,缓缓说道:“那个淳于越,你站起来!”

说话语气非常客气。

听到子俊说话的语气很客气,淳于越还以为,子俊被自己的哭泣,给震慑住,心软了。

这些儒生,最懂得顺坡下驴了。

淳于越绝不起来,他非要把王翦给告倒不可。

“都殿下给我做主,也是给天下儒生和天下老百姓做主,严惩王翦!”

“若是殿下您不答应,老臣今天,就跪死在这里,绝不起来!”

以死相逼,也是儒生最喜欢用的伎俩。

听到这家伙与死相逼,子俊沉默了片刻以后,然后对身边的黑木说道:“把他给我架起来。”

“喏!”

黑木答应了一声,然后把淳于越给架了起来。

淳于越只不过是个文弱书生,如何强的过黑木?虽不愿意,却被强行架了起来。

“凑近点。”

子俊补充了一句。

黑木把淳于越凑近。

子俊打量了一下淳于越的左眼。

“看起来,你被打的不轻啊!”子俊冷笑一声说道。

淳于越还以为,子俊是关心自己,赶忙说道:“是啊是啊。殿下,你要为我做主啊……”

“嗯,我马上为你做主!”子俊和颜悦色地笑道。

看到子俊和颜悦色,淳于越松了口气。

下一刻,一拳过去,淳于越的右眼被子俊狠狠地打了一拳。淳于越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儿,就在一声惨叫当中倒飞出去。

不用说,这一拳头下来,淳于越的右眼,也变成了熊猫眼。

安静,全场安静。

子俊所行之事确实惊世骇俗,一时全场鸦雀无声。

随即公子扶苏反应过来,上前一步,惊叫道:“六弟,你这是要干什么呀?你怎么能够打人呢?”

刚才王翦打人,扶苏顾及王翦的威严,还没说什么,可是子俊居然也出手打人,扶苏不能忍耐了。

身为监国皇子当场打人算什么呀?扶苏不能不管。

不说扶苏,那些儒生都是看傻了,随即一起上前,齐声叫:“殿下,你这是要干什么?”

“这还有王法吗?”

“苍天哪,苍天哪,这大秦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呀?”

“真是太无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