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魔鬼训练!(1 / 2)

林轩在朱伯管家的训练下,苦不堪言,不过为了变强,一切都可以忍受。

就像勇士王朝一样,其中库里忍受了三年外界的质疑声,队友的离去,伤病,水花兄弟的掉队。

库里默默忍受着,一次又一次的爬了起来,最终的结局也是最好的,库里成为了篮球联赛的fvp,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曙光。

林轩相比库里更喜欢维金斯,这个金州数学家,他太爱嘴哥了,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快乐的人。

林轩看着每日的计划表,自己都快吐了。

小牛在林轩不久之后就醒来并回答林轩的奖励以及带给他一个坏消息。

目前奖励他一个隐形的超级打手,实力堪称管家,体质已达到著名跑步运动员苏神的级别了。

坏消息是你目前没有能力得到你女友的第一次。

除此之外,你肩上担负拯救地球的使命,你是唯一的神级系统觉醒者。

目前有人探测出了你的天赋,你的老板女友只能保护你百年。

别看你女友年轻,其实已经是三百岁的妖怪了。

对于现在的你对这个世界认知可能不熟悉,听我说。

林轩十分惊讶,难道我们星球有什么特殊之处吗?

是因为太阳星系目前只有地球有生命活动的存在。

还是什么呢?

小牛也没去打扰他和解答他的疑惑,只是给林轩讲述着对于这个看似熟悉又陌生的地球,难以相信的事情。

目前地球分为亮世界与暗世界,暗世界又称为暗宇宙,里面有目前最强的十大军团,数字越靠前的军团所占有的资源越多,实力也最大。

下面还有诸多分支,目前最小等级的团队叫小团队,这个小团队在你目前所认知的世界里可以吊打任何品种的士兵,即使是米国的海豹突击队也撑不了多久。

就会被打败。

所以接下来的你的任务就是保命,在暗宇宙保命。

林轩的表情也逐渐严肃了起来,原来我这么弱的,我必须的变强,这样才能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看了计划表:每天公里,多一天增加公里。一周进行归为并补加,让林轩想到了等差数列。

俯卧撑,上下蹲,跳绳,上不封顶。

除此之外,还需要学习历史,暗宇宙语言的世界通用语言。

林轩中学看到英语就害怕,现在又要学语言,头痛。

不过为了自己的梦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