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世界变革!(1 / 2)

好的主人,防御系统太过于薄弱只能保性命,所以主人要加油呀!

“咚咚咚,一顿狙击枪的子弹射入悍马,保镖全死,只剩下林轩一人。”

其实在很早之前,欧阳薇就植入了安全系统芯片在林轩皮肤里面,林轩本人是察觉不到的。

正在开会的欧阳薇听到了警报声,于是开启了自己的系统直接接入管家朱伯,先让朱伯稳定局势,之后在算账,究竟是谁在打我老公的主意,我要他碎尸万段!

世人都知道欧阳薇是百亿女王,其实在世界的另一面还有个名称叫做狐妖王。

玫瑰是带刺的。

管家一接到欧阳薇的指令便立刻开启战机,这个战机是居然可以飞行的,要是林轩知道,要惊掉下巴。

可惜他正在晕厥的状态。

周边的路全封住了,网上的新闻只显现一分钟,就没有这个事发生。

管家利用了自己的系统射杀了拿着巴雷特的几名穿着普通人衣服的士兵们。

他也知道这是在暗中行事。

看来需要情报人员提供信息了。

管家看到了林轩晕厥在地,并没有毫不犹豫的送到江北市区最好的医院,而是送到了欧阳薇的家中。

欧阳薇本人就是医疗专家,大学是毕业于世界最好的医科大学,听说该大学可以治疗癌症以及活结骨头,起死回生之高超医疗技术。

事情的来龙去脉已经了解清楚了,欧阳薇在世界的另一端发布了宣告,如果黑暗骑士军团再找麻烦,下次这个军团一天内将一去不复返了。

另外一个世界被称为暗宇宙。

他是有千年前中国千古皇帝发掘的,隐藏在人世间,只不过为了百姓的安康,渐渐令人知晓。

只有中央的几位人才知晓,以及觉醒了顶级系统的人知道外,其他人都只是普通的感知能力。

顶多是智能家居的系统,像核弹的开发者爱因斯坦也只是开发了中级系统。

暗宇宙分了十大军团,军团下面也有十大军营,依次下去,最低等级的十大战士级,也称小团队。

而狐妖王是排名第三的军团团长,每个军团的实力是呈超大指数级别的断崖,也就是军团第一的实力可以媲美个军团排第二的,就是这么恐怖。

自古以来,军团为了资源都在暗中争斗,也有站队,排名第一、四是个团队,第三、五、六七是一队,排名第二、、九、十是个团队。

其中袭击林轩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