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黑暗涌动!(1 / 2)

结账后,林轩自己先开一瓶。

来到了横幅店,问了老板定制横幅要多久。

老板看到林轩,觉得一小孩子,然后露出不一样的笑容。

小伙子是想表白吗?

不,我是要催债,林轩指着世纪大厦,对老板说,我要催这家大厦的债。

老板只是笑了笑,也没鄙视这个小伙。

定制横幅需要半小时,你可以等等看。

好的老板,这瓶饮料给你,就当辛苦。

小伙子需要可那些字?

就写知名品牌欠债不还,是老赖,请各界人士明鉴。

林轩看了看老人机时间,刚到了半小时,老板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心里想这家店挺不错的。

然后林轩便发布到某音上面。

你要知道,国人最喜欢的就是看热闹。

上了热搜。

老板知道发生这样的事。

便打了电话给自家的儿子,让他现身,还债。

前台姑娘就看见了林轩,便说我家总经理邀请你过去,先生。

林轩奏效了第一步。

从步入社会以来,林轩心里每做一件事都会预判一下,也就是计划。

虽然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有计划总归要稳些。

林轩开始了第二步计划,心里盘算着如何解决这个麻烦,只要完成了任务就太棒了。

然而林轩却不知噩梦才刚刚开始。

林轩跟随前台姑娘的步伐,时而远离,又时而靠近,距离总是保持的刚刚好,就好像嘴哥一样是金州数学家,场均分。

时间在滴答滴答的转动着。

到了电梯,前台就没资格进入了,紧接着就是像黑社会人一样的大汉领路。

林轩没想到催债这么难,希望我能变的强大,到时候直升机都得给我送来。

保镖按下了层,林轩此刻的心情十分复杂,最大的原因是林轩像个无知的人,或者是和这类人不在同一个世界生存一样。

电梯们的声音开启,从打开电梯看的里面的设置十分豪华,有超大型的游泳池和液晶电视,kv装饰以及小型的电影院,最气人的是还有篮球筐,这简直是林轩的梦想天堂。

系统小牛知道了他的心思,在心里满满的鄙视,我家主人咋这么没眼界。

这都是小事好吧,等你经历过千秋万代你就明白比这高级多的科技是多么牛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