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追逐游戏 一(1 / 6)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4668 字 2021-06-10

?每次路过这片满是花的路,总是会让轩辕风分外舒服,身体上,思想上都感觉前所未有的清楚,因为花实在是太多,像是在花的海洋,轩辕风便叫这为花海,来这里这么久,最近才知道这学校是可以随便出入的,只要办理进出许可证就可以了。

穿过一道门,这才进入学校,还是一入口就看见棺材形状教学楼,学校说清来还是算面积大的,不适用术式,要把学校走个遍可能会需要四五个小时吧。轩辕风来到学校,绕过教学楼,往校长办公室赶去。穿过阴树林,来到一片荒地,那就是校长办公室了,说得更准确点,校长办公室,和校长宿舍就在一栋建筑里,地面一阵轰鸣后,校长办公室从地里冒了出来。还是一样大红色的门,门开后,轩辕风走了进去,走廊两旁的灯光也在同一时间亮起,而身后的门已经关上,走廊的尽头就是校长办公室了。

咚咚咚,那是轩辕风敲门的声音。响过敲门声后,里面的人才慢吞吞说了声请进,轩辕风拧开门走了进去,这里面的人一看是轩辕风,很是激动。

“风,你终于回来了。”轩辕武说话时,眼睛里看着由一丝泪花。

“真是抱歉,魅兽内丹没有拿到”

“只要你平安就好。没伤到哪里,这两天你去哪了。”轩辕武很是关心轩辕风。

轩辕风没有回到轩辕武的话,只是说“我似乎被轩辕族盯住了,以后办事会不太方便。”

“这个我知道,我会处理的,”

“那没什么事。我就先下去了”

轩辕武也只好让轩辕风下去了,并没有说什么。

而被轩辕风困住的轩辕凌云在张羌的帮助下,才摆脱困境,几句感谢的话后,轩辕凌云手持进出许可证走进了石墙。进入学校后,轩辕凌云便开始找轩辕风,而这时的轩辕风已经从轩辕武办公室出来,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正打算好好吃上一顿,再好好睡上一觉的轩辕风,却和轩辕凌云撞上了。而这时正好是下课时间,很快教室外就能看见三三两两的妖怪了。

“你出来了,真是快啊”轩辕风说。

“是啊,托你的福,我才这么快出来。”

“请问你还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请让我走,我还想好好吃一顿呢。”

“也没什么大事,只是想切磋下,看看所谓的木系神话是不是浪得虚名。”

“不好意思,今天有事,恕不奉陪”

轩辕风绕过轩辕凌云,要离开,而轩辕凌云明显不想要轩辕风走,几个火球一出,挡住了轩辕风的去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