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怕狗的轩辕凌云(1 / 2)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685 字 2021-06-10

?轩辕武回到学校后,理应该派出妖怪再次返回逐月山找轩辕风,可是轩辕武并没有这样做,想是知道轩辕风一切平安似的。

乘坐纸鹤的轩辕风一路向西飞去,很快就达到龙城学校的入口,还是一样的废墟,还是一样的石墙,但空气中有些不一样,杂质些熟悉的味道,有人躲在乱石堆后面。

“是谁”轩辕风说。

从石头后面丢出是一火球,砸向了轩辕风,轩辕风一跳,从纸鹤上落到地面上,而纸鹤没有幸免于难,被火烧成了灰。另一头,轩辕凌云从石头后面走了出来。“我这这里等你两天了”

“等我干嘛”轩辕风问。

“听我妹妹说,你是龙城学校的学生,那想必你两天前出现在逐月山里,想必是为了魅兽内丹吧。”

“是与不是,与你何干!暗地偷袭我,就不怕轩辕族名声受辱,难道轩辕族人都是你这等小人。”

“激将法对没有,你只要交出魅兽内丹我可以放你走。”

“你一个轩辕分家的人,这样的事是不是管的太多了。”

又是一个火球飞了过来,轩辕风闪过时,轩辕凌云已经用瞬步到了轩辕风身边,轩辕凌云的一拳正好被轩辕风接住。只是轩辕凌云手上的火有点烧手。轩辕风赶紧聚集水包裹自己的手。轩辕凌云赶紧挣脱轩辕风的控制,纵身一跃,跳到轩辕风的头上,快速手印,在轩辕风头顶立马出现一个法阵,,轩辕凌云将手掌按在法阵中央,,从法阵中喷出火柱,将轩辕风覆盖,而此时的轩辕凌云正好倒立在轩辕风的头上,单手支撑在法阵上方,而轩辕风见大事不妙,早就将自己包裹在水中,刚好在轩辕凌云施展术式同时,轩辕风就将水裹住自己。水在火的炙烤下,变得热起来。而轩辕风在水中,也不能待上太长时间,得赶紧出来。

只见轩辕风右手支撑着水的防护罩,左手则,施展新的术式,石头在轩辕风的控制之下,飞向轩辕凌云,轩辕凌云没有预料到,轩辕风可以使用多系术式,飞过来的石头,正好将轩辕凌云砸个正着,法阵唯一的缺点,也是致命弱点的就是,只要施术人不再控制法阵,法阵就会立马消失。

被打中的轩辕凌云,掉在地上,但很快就站了起来,立马半漂在空中。

“你还要打啊”轩辕风说。

而漂在空中轩辕凌云没有说话,身后则是升起五个火球,分别位于在轩辕凌云身后的五星法阵的五个角,蹭蹭蹭,只听见火球摩擦空气的声音,轩辕风所在的地方就出现五个大坑。躲过火球的轩辕风不得不使用腾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