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魅兽 三(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141 字 2021-06-10

?本以为已经将轩辕风一口咬死,原来是紧急赶过来的稻草人挡住了魅兽的攻击,只可惜稻草人的力量有限,只是改变了魅兽咬下的方向,不过轩辕风还是被魅兽咬到右肩膀,鲜血如柱的往外飞溅。现在要赶紧止住血,不然轩辕风会枯竭而死的。

眼前的魅兽还是死死的按住轩辕风,稻草人不断攻击魅兽,试图转移魅兽的注意力。还好,魅兽被稻草人的攻击转移的了注意力。轩辕风趁着这空隙。控制树枝缠住自己的右肩膀。先止住了血。再用树枝撑开按在自己身上的爪子,顺利逃了出来。而魅兽在没有收拾到稻草人,彻底火了,从口中喷火将全部稻草人烧成了灰烬。同时轩辕风隔开了空气。尝试使用瞬步逃走。瞬步施展失败,魅兽的速度竟然比瞬步还要快,眼看就要被追上,而轩辕风前去的事连接点,准备去第三座山体。只不过怕是轩辕风没有这个机会了,魅兽很快就追到了轩辕风。轩辕风被迫停了下来。受伤的右肩膀有点失去知觉了,再这样的下去,轩辕风必死无疑。轩辕风与魅兽四目相对,魅兽见轩辕风停下,也不敢轻易上前,要是再跑掉可是又要费劲的抓。轩辕风见周围都是树木,使用幻之森必定是会事半功倍。

虚实相生,以虚为实,以实为虚——幻之森,轩辕风因右手受伤,无法结印,只好单手结印,施展出的幻之森不需要再提供树木,正好弥补轩辕风单手结印所多用的时间。树木很快的生长,将魅兽包裹在其中。而轩辕风这时也快达到极点了,窒息感充斥在大脑中。强忍着身体上的不适感,再次使用瞬步,来到了连接点,解开术式,空气很快就涌入鼻子中,轩辕风深深的吸上一口。这才算是解决空气的问题了。

轩辕风还没有缓过劲来,魅兽就追上来了。只是这次不再是一只了,而是整整五只魅兽。轩辕风身上的蜡烛不知道什么时候灭掉了,虽然蜡烛有封住身上气味的作用,可是魅兽就在眼前,这封不封气味,已经是没什么用的事了。特殊的压强使得轩辕风的身体一会上一会下的,这样的情况在悬崖边上是很危险的,可是轩辕风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轩辕风早就分不清楚眼前的魅兽中,有没有刚才遇到了那只。

“我真是倒霉啊。”意识竟然有些模糊了,眼睛已经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体力也在消退。轩辕风知道自己已经不行了,可是就要这样死在这些畜生的嘴里,还是会有些不甘心,可是没有什么办法。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恍惚之间,看见魅兽退去了。

当轩辕风醒来的时候,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在一旁打瞌睡竟然是修罗,这是什么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