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魅兽 二(1 / 2)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568 字 2021-06-10

?“木精灵啊,你是不是搞错了,这只是条鱼啊,怎么会是魅兽啊”脑海中的魅兽和现实差别也太大了吧。

也难怪轩辕风认不清楚魅兽真是的情况,这魅兽可是有两种形态的,眼前的魅兽为在水中的样子。在陆地的样子就会和轩辕风想的一样了。

水中的鱼是金色的,和轩辕风见过的金鱼有所不同,此鱼神态更加似人,有种将人脸安在鱼身上的感觉。但却又不是一回事。背上的鱼鳍长度超过身体,从木精灵传回的图像可以看出,鱼鳍似乎带有电。

稻草人躲在乱石后,生怕魅兽看见,不过对于有双好眼睛的魅兽来说,早就看见稻草人了。竟然放电,电流顺着水流很快就分布在稻草人身上,不一会的功夫,稻草人就散点变成一根根稻草,沉入水中。木精灵在附体消失后也就哪来回哪去了。

轩辕风这同画面传送也在同一时间断开。轩辕风只能在岸上干着急,下水对轩辕风来说太危险。

就在这时,潭水的另一头竟然出现了轩辕琴,跟在其后就是轩辕凌云。

“妹妹,该回去了。外面太危险了”

“哥,我要见见这魅兽才回去,见不到魅兽我是不会回去的。”轩辕琴还是任性,不知道魅兽的厉害。

而对于轩辕凌云,魅兽只是在书籍中见过,对于书中说的很是厉害,没有亲身经历过是不会知道的“不行,你现在就要和我回去。你呆在外面太久了”

轩辕分家这两个人,是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殊不知说话的声音传到魅兽那里,这可了得。

只见潭水咕咕冒泡,而轩辕凌云两兄妹看到这样的情况自然也就不在说话,躲在草丛中的轩辕风见有轩辕族的人打扰自己,这回正思考换下一个目标,却不料一抬头就看见轩辕凌云了。

轩辕琴见自己哥哥很是奇怪的看着草丛,很快就跑过来了。

“你不是花海那个人?”

“你认识他”轩辕凌云问轩辕琴。

“哥,他就是上次去龙城学校时候在花海遇到人,他当时在花海中,我还以为他在撒尿”说完就笑。

“喂,你才撒尿呢,我当时在欣赏花,你知道什么是欣赏吗?”竟然说轩辕风是在撒尿,怪不得这么久了,还记住他。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这边还‘有说有笑’的,潭水中正冒出一直金色眼睛的大狗。

三人纷纷看向潭水的方向。

“这才是魅兽嘛,你能收拾它吗?”轩辕风看向轩辕凌云。

见轩辕凌云不说话,轩辕风又说“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