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魅兽 一(1 / 4)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3679 字 2021-06-10

?天地之初期,大地混沌,神见毫无生机可言,心生怜悯,留下眼泪,泪水化为海,孕育出生命。大地这才生机盎然。

神制定了规则,本意是好的,却没有考虑到生物的独特性,单一的进化无法使得生物适应环境,生物脱离神预先安排的进化路线,私自进化,神知道后非常伤心,最后倒在了海洋上,神的尸体变成了现在的陆地。

而生物早就不满住单单生活在海洋之中,最终,进化相对完善的生物最终选择前往陆地,这前往之中的生物就有魅兽的始祖,魅兽作为地类分类中类犬目中唯一一个没有进化成人的生物,身上有太多的谜题。对于魅兽的拥有者,轩辕族也还在了解中。

这些资料也是之前轩辕风翻看那五本书才有所了解的,轩辕武对于什么是魅兽可是什么都不说,要魅兽内丹来干什么也没有说明,却强调一定要拿到魅兽内丹,轩辕风手中的书,轩辕风并不是所有都有看,轩辕风的主攻的就是术式练习,对于异世界中那些奇怪的生物,世界观。轩辕风没有什么兴趣。在签订合约之前,轩辕风对于魅兽没有什么了解,在签订合约之后,轩辕风才意识到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就自己对自己的了解,轩辕风明白自己没有能力解决魅兽。他需要帮手来帮自己。可是在这样的地方,除了自己就没有其他人能帮助自己了。

来时的‘路’,在没有轩辕风控制下,枯竭死掉了。

转头看向树林中,树林中偶尔传来动物的叫声,至于是不是魅兽,轩辕风也不是清楚,在烛光的庇护下,轩辕风安全是不用担心的。轩辕风向树林深处走去,凭着自己的感觉向前去,他不知道魅兽在什么地方等着自己,也许下一秒就撞见魅兽,将轩辕风扑倒。四周因为有树木的缘故,光线不是很好。空气中是奇怪的味道,很是难闻,远处传出鸟儿的叫声,在树林中回荡,踩在落叶上,能听见清脆的响声。

轩辕风从封印壶中掏出三个稻草人,紧握在手上,以应对紧急情况。虽然在上山之前在封印壶中装了些自己写好的爆破符,却因为老宅的防御系统会识别危险性武器,只好无奈的丢在了逐月山的入口处了。

轩辕风召唤在逐月山中的木精灵,将木精灵附在稻草人身上,为自己探索前方的路,因是‘本地住户’的原因,让轩辕风少走了不少的路,事情成功了一定得好好感谢木精灵。

在木精灵的探路,带路下,轩辕风在树林中找到了一处比较开阔的地方,在轩辕风的眼前,是一处深潭,在潭水中有不少水草,很难看清楚潭水的底部。稻草人指着潭水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