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会议内容 二(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079 字 2021-06-10

?老爷子的话都说得这么清楚,轩辕武不说些什么似乎有不好。

轩辕武赶紧来介绍‘这名学生’。“对于这事,是这样的,这名学生确实是轩辕族人。名叫轩辕风,是轩辕王诚的儿子”。

大家这么一听,都很不满,轩辕武还没有说完,这不就有人就站起来说话了。“对于当年私自叛逃人类世界的轩辕公秦和轩辕仙,族里本应该是全力抓回,却应该老爷子(轩辕眉)心肠软,这才让他们在人类世界活着,到后来轩辕公秦和轩辕仙死了,对于宗家没有人继承族长掌门之位,这才认回轩辕武来当轩辕族族长掌门,对于在位期间轩辕武时不时返回人类世界探望自己的哥哥,我们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血浓于水。轩辕族里认回变成僵尸的轩辕武我们也没有什么话好说的,毕竟都是往事,过去也就没有好说的。不过,现在轩辕族不能再一次认回‘叛徒’之子。”

口头上说不在意,内心却是很在意。

“你不用那么激动,我没有要轩辕族认回轩辕风的意思。对于我说出轩辕风是轩辕族人的意思,这也就是表面意思不用多想,对于我死皮赖脸待在轩辕族,真是不好意思。不过对于我要不要离开轩辕族,要问问老爷子,要是老爷子一句话,我一定毫不犹豫离开。”

轩辕武这话说出将话语权丢给了老爷子,老爷子只是看着什么话都不说。对于分家说的话,老爷子没有理由去说些什么。只好转移话题。“他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轩辕武这可不能老是告诉老爷子,只好随便说了个理由。“轩辕风希望能够学习轩辕族的法术”

分家的人听到这个理由就说了“轩辕公秦的后代没有资格会到这里学习术式,他们已经不是轩辕族的人了”分家强烈反对,会议场面有些混乱。

老爷子大怒“好了,安静”真可说是怒发冲冠。这一下场面顿时安静下来。

轩辕老宅门口,轩辕武的一个随从正穿过特殊结界,走出了老宅,穿过结界,施在身上的伪装术便一下清除掉。之仔细一看,这人就是会议中探讨的核心人物

——轩辕风。

而轩辕风前来是来夺取魅兽内丹的。这只不过是轩辕武和轩辕风合约内容其中一条。借着老宅的结界庇护,宅中之人无法感受结界之外发生的事情,结界之外的人也无法感知结界中的事。而一并更随的随从没有那个能力在逐月山山四处走动,有能力的人也不会冒险走出老宅。这就为轩辕风‘偷东西’提供了前提条件。

轩辕风点燃之前轩辕武给他的蜡烛。可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