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会议内容 一(1 / 2)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643 字 2021-06-10

?很快的人都聚齐了,时间也刚刚好。

话不多说什么,会议开始了。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开头词一定要抛出。“叫大家过来,是有些事情要交代下去。辛苦大家了。”

“老爷子这是客气了,怎么会幸苦呢。”至于拍马屁的货怎么会少得力‘见机行事’。

“那行,第一件事。”老爷子挥一挥手。便大家面前呈现出一幅图。图中是龙城学校上空的结界图。“最近些天,结界能量大幅度减少。一旦结界不存在,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第一件事就是强化结界。”

“这几年都强化过几次了,导致结界减弱的原因还没有找出来吗”分家的人首先对于没有找到原因发表自己的意见。

“原因找到了。只是现在以我们的能力也就只能走强化结界这条路。”作为龙城校长的轩辕武最有发言权了。

“具体原因呢”

“具体原因是封印中的物体觉醒了,在吞噬结界的力量。”轩辕武没有必要去隐瞒什么,

在场的人都惊了,毕竟大家都不是亲手封印着东西的,也只是通过老一辈的口中得知这件事,封印在龙城学校地下的是一个强大的生物体,强大到轩辕族也只是勉强封印住。对于没有办法的事,大家也就听从了‘继续‘二字。

“大家没有什么好怕的。只要我们定期强化结界,就算再强大的生物也是没有办法离开结界的。”老爷子的话让大家都定神稍许。对于轩辕族的结界可是公认的。可不是随意就能逃脱的。

“第二件事就是南风族侵占我们领地,害我族人性命,庆幸的是害人之人被抓住。对于这件事想必大家多少也的听去了些。今天就对这些人的处理,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想法。”

轩辕武带着个头,首先发话了。“我们族和南风族原本是世交,后因龙兽的事闹翻,从此在没有来往。对于没有得到龙兽南风族耿耿于怀,之后又因领土问题大打出手,世交却因这些事变成世仇。我觉得两个家族如此下去都是不好的,何不趁这次机会和好关系,签订和解书。”

在场的分家纷纷表示反对“当初是南风族窥视我族龙兽内丹的力量,并不是我族的错,再后,南风族怀恨,强占牂牁江西岸,我们强忍,不予追究。现在出这事,我们不应该再忍气吞声,应该给与还击。”这一说,得到很多分家的强烈支持。

“大家请容我说句”轩辕沃站起身来。只要有轩辕沃在场的会议。‘氛围’始终保持很好。“说话时需要冷静。太‘热’的话味道太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