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家族会议 二(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997 字 2021-06-10

?巨大的高度差,耳中是摩擦的和强风的声音。那种孤独的绝望,渴望生存的动物属性。

掉下的妖怪没有办法使用法术,等待着他的只有死亡。对于将要死去,他还做着挣扎,虽然这种挣扎已经由惊慌失措代替。

轩辕武尸化,最明显的是眼睛颜色的变成深红色,强大的气场,将身旁的树枝吹断。轩辕武一最快的速度飞出去,一闪过,就将掉落的妖怪接住,再一闪,就到了第二座山体上了。

反应过慢,还没有收回惊恐的魂魄。

轩辕武的一个响指,大家陆续回过神来。

除了掉落悬崖的妖怪受到些惊吓,众妖一切正常,可以接着继续前进。

密林深处传来一串掌声。“武叔身手不错。”

对于这声音,轩辕武怎么会不熟悉的。

“凌云,怎么现在才来啊,还以为这次会议没有接待员。”

“怎么会,只是武叔来得稍早些,不曾见到一层入口的接待。不过武叔这次带这么多的随从,难不成是在担心自身的安全。”

“凌云怎可这样说。“

密林中窜出一身影,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哥,你总是不等我“轩辕琴喘着气。”哦,原来是僵尸武叔哦“

“琴儿,怎可以这样没有礼貌“轩辕凌云训斥轩辕琴的不对。

对于今天的场合,轩辕琴自然知道不该失礼。这才没有停住话。

“武叔。请由我带您上去。“

“有劳凌云了。“

一行妖怪,在轩辕凌云的带领下,继续往前走去。

对于轩辕武没有等接待人,就去往逐月山,自然有自己的考虑,对于选错随从,耽误时间是轩辕武没有想到的。

第二座山体,是魅兽的巢穴所在地,走在山林间,能够清楚听到远处传来的魅兽的叫声。至于魅兽长成什么模样,现在最好是不知道。

第一座山体太过于平静,以至于到第二座山体还不太‘适应’。

魅兽的叫声,意味着密林的深处就有可能出现魅兽。压强的改变,使得身体一会腾空,一会重重的摔在地上。压强的变化也没有一丝规律可循。

不过既然有接客人带领,这些情况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之前轩辕武的结界术的施展,也就是能够不然魅兽主动找到自己,如果自己要是无意间碰到魅兽,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对于轩辕族的人来说,这些困难是不应该放在眼中的,再加上本就是自己的领地,在自己的领地都没有主动权,这未免有些可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