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家族会议 一(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111 字 2021-06-10

?另一边,轩辕族的家族会议即将召开。

时间:也就是今天,轩辕风已经来到这里快两个月了。

地点:逐月山。

人物:轩辕族人。

对于即将开始的轩辕族人的会议,轩辕武很是紧张,毕竟有一部分是关于学校和轩辕风的。对于有些事需要得到解释。轩辕武这次没有一人前往,反而是让随从跟随着。

上山的路途太过于艰险,如果没有轩辕族人一起跟随,随时会死在逐月山。轩辕武施展结界之术将随从与外界隔开。带领一行随从上山去了。

逐月山是轩辕族人的私有领地,没有允许是不能山上的。强行上山的结果就是死在山中,山中有大量的魅兽。魅兽主要食物便是摄食其他妖怪生物,没有食物来源时,就摄取空去中的灵来维持机体的运作。魅兽虽然危险,但只是威胁生命的一方面。

特殊的气体,会让吸入者无法施展,金水火土四大属系法术。和腾空之类的法术,踏入这里就不容易走出。

压强时刻都在改变。使得很难在这块土地站稳脚,寸步难行一点都不为过。

轩辕武施展的结界术能很好的屏蔽妖怪所带的体味,让魅兽无法找到。至于要隔绝空气,在短时间内到轩辕族的老宅子,这是没有办法的。如果在山外直接使用腾空术,是可以到达山顶,不过这有什么用呢,还是没有办法进入山中,因为逐月山有结界覆盖,结界存在是为了封住魅兽,入山口的是没有结界,可以自由通过,不过这小小的出口,对于未成年的魅兽来说也是过于狭小。

吸入山中气体后,大家都貌似虚弱些。接下来的就是赶紧到达轩辕族的老宅子。在来这之前或多或少听说过逐月山的危险,但危险感还是亲身经历时来得强烈。不过有轩辕武在,这些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一行妖跟在轩辕武后面,仿佛这轩辕武才是随从。做着‘保护‘的工作。

逐月山森林覆盖面积占百分之八十,剩余的百分之二十是岩石地和沼泽。森林中杂草丛生,却有一条弯弯曲曲的石板路跨过其中,石板路所在的地方没有杂草,在这两样的环境中十分显眼,树与树之间透过的阳光,映在石板路上,明暗相间,森林之中传来的鸟叫声没有一丝感情色彩,只因妖怪们害怕的心情,变得异常恐怖,仿佛下一秒,鸟叫声传来的地方就会冒出魅兽,夺取他们的性命。

胆怯的妖怪跟着轩辕武走了一段路,也没有见出现什么危险,心方才稍稍的松懈些。逐月山对于有能力者来说不是恐怖地带,二十享受不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