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木系神话轩辕风 三(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040 字 2021-06-10

?第二天学校的头条新闻就是关于轩辕风的。新闻的标题——木系神话-轩辕风。听这名字,就可以知道这轩辕风在术式选择上到底弄出多大的动静了。消息总是越传越远的,这没有多久,在学校外面的世界也就都知道,龙城学校里面有这么一号人物,也就是一知半解,并没有真正的知道这里面的事,经过很多人的夸大和改编,似乎把轩辕风说成神一样的存在,不免有一些好笑,不过这就是群居动物的世界。总是带着些夸大和不确定。

轩辕一族似乎也知道这一切。

一个银色头发的老头,坐在书桌前,看着有轩辕风的报纸,嘴角轻轻的上扬。“轩辕族终于等到它复兴的时候了。”在阳光下,老头的面容淡淡的散开,无法看清楚。

阳光洒落在书房的地面,暖暖的。缓缓升起的音乐声。让人真想好好的放松,睡上一觉。在书房的角落里,黑暗就这样的弥漫着。突然亮起两盏灯,发着蓝色的光……

轩辕风在风残心的警告和强迫下,来到了轩辕武的办公室,轩辕风的恨,或许只有他的父母复活才会停止吧。

轩辕武坐在办公桌前,浏览文件。看到轩辕风来后,便停下手边的工作。

轩辕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冷,不过是在对着轩辕风和自己所认为不熟悉的人,和妖怪。

“你有什么事啊?非要叫我过来。”

轩辕武从一旁的文件堆里,拿出一份文件,递给了轩辕风。轩辕风看着文件。看着上面的字。满脸都是疑问,轩辕武这样做的用意到底是什么。

“你这是什么意思。”轩辕风问轩辕武。

“文件就呈现在你眼前,你还不知道这为何。你只需要签字就好了,“轩辕武回答,语气早已经没有闲先前的‘和气’。反倒是感觉像是对待陌生人。

”你说签就签,我似乎没有必要如此听你的话。“轩辕风摆弄手上的文件。”再者,未满十八的人签合同可是不能使用,没有法律保障的。“

”对于你签这文件的相应报酬可不会少的,至于文件是否可用,有没有法律效用,这不需要你担心,因为在这里,你所作出的一切承诺和合同都是有吗、法律效用的,你可是十六了“轩辕武看着轩辕风。

办公楼沉入地底。轩辕风很是郁闷的走出来,手中的则是自自己已经签耗好的合同,另一份则是在轩辕武底的手中。轩辕风现在还是不清楚自己是怎么签好的字,好像是这样,又好像不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轩辕风现在大脑是一片混乱。

术式选择结束后,紧接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