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修炼 三(1 / 5)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3704 字 2021-06-10

?运动广场上。

“你明白了吗?”金令洋老师说。

“明白了。”轩辕风很自信的回答。

“好,既然都了解,那你再展示一番。”

只见轩辕风如风一般,飘到了空中。灵子如同血液一般在身上流动着。在轩辕风的强大驱动力下,灵子如同小蛇钻出身体,聚于手心。这一次情况大有改观,方法上大大提升,没有刚才的那般样子。

轩辕风的灵子的量依然大的惊人,颜色照样还是白色,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依旧是五彩斑斓。在驱动几次灵子后,轩辕风这才真正的掌握了灵子的进,灵子的出。

轩辕风按捺住自己内心的小小自豪感说“金老师,这样可以了吗?”

“啊,还行,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开始真正的学习攻击法术,地点还是这里,你先回去啊”

时间很快就到了傍晚,太阳的余晖将人的影子拉得好长,这时的晚霞映照出不一样的世界。轩辕风有点想恋自己的外公外婆了,可是这一切如果不赶快解决,轩辕风便一天也不安心。

路旁的树丛传来不为常人察觉的声响。但就这微微的声响也逃不过轩辕风的耳朵。

“我说你,差不多就得了吧,从刚才到现在跟了我那么久,难道就不累吗?”轩辕风说。

话音刚落,路旁的树丛便飞出一人影。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何元龙很不解的问轩辕风。

“一开始就发现了。”

“有没有搞错啊,我的隐身术那可以说我当第二,那就没有敢当第一的,你怎么会发现我呢。”何元龙还不忘自夸自己是如何的厉害。

轩辕风在空气中嗅了嗅。“你难道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上有很大的一股味道?”。

“有吗?”何元龙不停的嗅着自己,生怕漏过一丝异味。

“我说小子你是不是骗我的”何元龙刚停下来,来质问轩辕风,而这时的轩辕风早就骑上了自己的纸鹤腾空离去了。“小子,你给我站住。”

虽然时间已是傍晚,但轩辕风却没有回去的打算。纸鹤随风而落,落在了刚去校门的那一片花海,色彩是如此的耀眼,花儿在风的吹抚下变得更为芳香。轩辕风置身于此,仿佛来到了极乐世界。大悲大痛之事在瞬间便分解了。变为了这块神奇土地的养料。轩辕风尽情的感觉那一份只属于自己的快乐。

谁不知在这时,校门大开,从白光里走出了两个人,一男一女,都穿着一样的外衣,在胸口是一个八卦图,在之下“轩辕”两字用红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