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修炼 二(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771 字 2021-06-10

?众多的师生都来到了位于‘绝望’教学楼后面的运动广场,而那些没有来的师生各有自己的方法看到这一切。

这么诺大的运动广场就一人现在太阳下,只见这人拖着疲惫的身躯不停的聚集灵子。

人群中开始七嘴八舌的说起来。

“那人是谁啊。”

“我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灵子,不过竟然是白色的。”

“到底是谁这么厉害。”

人群中一片躁动。

站在树荫下的金令洋老师看到周围的人越聚越多就大声的说“轩辕风,可以了,你停下吧。”

金令洋老师这一开口,才让这几百人这运动广场上还有人,几个老师看见树荫下的人是金令洋老师后,便走了过去,询问这里发生的事。金令洋老师道出了这事的始终。

轩辕风听到金令洋老师的话后,就往内收灵子。可这释放的灵子对于轩辕风这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来说,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轩辕风试着收回灵子。将高度螺旋的灵子一点点的打开,可因为不懂方法,灵子不但没有打开,反而越弄越紧,越弄越多。金令洋老师见状赶紧赶了上去,撇下了那几个老师。

来到跟前的金令洋老师对轩辕风说“你没听见我叫你停下了吗?啊”

轩辕风连忙说道“金老师,我不会啊。”

轩辕风手上的灵子不断的收紧,不断与空气摩擦发出隆隆的声响。灵子和手接触的地方发出阵阵烧焦的味道。血水顺着手滴在了地上,金令洋老师看见轩辕风这副样子,是又气又恨。便什么都没有考虑就向前伸出了手。想用自己的力量解开灵子。

这一伸手,刚碰到灵子就被弹了回来,手上像被电打了一样,麻了,余电还游走在手间。

金令洋老师没有放弃,又伸出手去。这一次触碰到灵子后非但没有弹开,还被灵子牢牢捉住了手,身体瞬间被电流包围,电流不停地在金令洋老师的身体上游走,人群里投来他担心的神情,但没有一个人上前去帮忙,都怕自己被连累,树荫下的老师都在犹豫是去还是不去。

轩辕风手持着灵子,见到身旁的金令洋老师淹没在电流之中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心里隐隐不忍。不忍心看见别人因自己而痛苦。于是,轩辕强行抽出一只支撑着灵子的手,将金令洋老师拍了出去,电流离体后,金令洋老师痛苦的感觉慢慢的得到缓解,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气。

由于强行抽出一只手,导致平衡被打破。电流顺着轩辕风的手流到了全身,瞬时间电流布满全身。电流的流动,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