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术式选择 三(1 / 2)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266 字 2021-06-10

?“你什么时候到的?”轩辕风没想到何元龙竟然跟着他。

“我早就到了,你小子还真是好运气啊,金老师肯收你为弟子。亲自传授你法术。金老师可是这个学校金系的老大啊”何元龙一副羡慕的样子。

“你都听到了。”

“都听到了,怎么,怪我偷听啊。”

轩辕风没有回答,转身走了。

“小子这是什么态度啊,咱俩可是兄弟啊。”何元龙在后跟着轩辕风的脚步。

到了楼下。(因为老师办公室为独自的一栋建筑。金令洋老师的办公室在这分为六层楼的第三层左手边的最后一间。)

楼下有一片茂密的树林,都是‘黑乌金’(一种黑色圆形叶子的树)。在这片树林里,有正在亲密的男女妖怪,也有独自一人刻苦努力的妖怪。虽然这片林子里有人,但一点都不绝吵闹。

轩辕风在这片树林里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翻来了金令洋老师给他的书。书的第一页写着这样的一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轩辕风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奇怪这句话要写在这里。

而何元龙坐在一旁,看见轩辕风皱眉,便抢过轩辕风手里的书。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为什么这句话写在这里。是不是你做了什么事,让金老师知道了。所以他才会写这样的话啊。”何元龙说。

轩辕风心想。应该不会有人知道我来这里的目的的。轩辕说出“我也不清楚”。话题一转。轩辕说“你打算每天就怎样跟着我吗?”

“这不行吗?咱俩可是兄弟!”何元龙说话的同时还不忘拍拍轩辕风的肩膀。

轩辕风知道这何元龙是这么也赶不走的,便没有再说话,重新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

清风吹动树林,传来淡淡的树香。枝头两对翅膀的鸟愉快的倾唱着。这样的环境里,让轩辕的心顿时感到平静。可以暂时忘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那些痛苦的事。

可正当轩辕风用心感受这周围的美好的时候。一声“轩辕风”顷刻间打破这里的平静。

一个身穿红色T恤,白色短裙的女生出现在轩辕风和何元龙的面前。就算眼前的女生装束和之前有所不同,但轩辕风一眼就看出了眼前的这个女生就是在车站等自己的人。

“是你”轩辕风首先开口。“你们两认识?”何元龙问道。

女生抢在轩辕风之前回答“我和他,认识啊,我和他可是朋友啊,这位哥哥,我和他有点话要说,你能暂时回避一下吗?”女生对何元龙笑了笑,脸上的酒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