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术式选择 一(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849 字 2021-06-10

?轩辕风匆匆的将自己的饭吃干净后,来到橱窗口。既然自己制止不了,那就赶紧离开现场。不过何元龙也尾随其后。

轩辕风对着橱窗里的人说。“结账”。

对于什么都不懂的轩辕风来说,迎接只会是嘲笑的声音。

里面的工作人员回答到“请将你的手放在这上面”。轩辕风顺着工作人员指的方向看去。一个白色透明的四方类似玻璃的东西就安装在玻璃橱窗上。这东西和玻璃比起来更为透亮。

轩辕风将右手放在了那东西的上面,立马屏幕上显现出了轩辕风的资料。

轩辕风男龙城学校一年级a班学生。免费。

当轩辕风看到免费两字时,心里便想到轩辕武,因为这一切目前为止也只有他会做。

“轩辕风,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同学。”工作人员说道。食堂做饭的也知道轩辕风。

“是的,既然不用钱,那我走了”轩辕风说。

轩辕风笔直的走出了食堂。

“轩辕风,你怎么弄到的,也给我弄一个’免费’试试”何元龙跟在一旁,说道。

“我可没有那种本事,至于你,还是不要跟着我了,我没有兴趣成为你的朋友,你还是另找他人结拜吧”。

“兄弟,我何元龙说出的话,那就是泼出去的水,要叫我收回去,除非我死。”

轩辕突然在刚走到第六节台阶的时候停住了。“除非你死?”轩辕风看着何元龙。

“对,除非我死。”何元龙肯定的说。

而这时轩辕风心里竟然闪过杀死何元龙的念头。但不一会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轩辕风和何元龙一同走下了楼梯。而时间已飘到了下午五点。

在食堂门口。

轩辕风展开自己的纸鹤,跳了上去,离开了食堂。

何元龙则在后面喊到“兄弟,我们明天见。”

风从脸旁呼啸而过。吹起那头发,红色的八卦图又一次印入眼帘。轩辕很快的降落到宿舍的门口。

这个时间已有不少妖怪下课了。宿舍显得一片热闹。嘻笑声不绝于耳。轩辕风在这嘻笑声中走到了二楼,来到了自己的房间。整个二楼只有轩辕风住的这间单人间。其余的都是四人间。

其实轩辕风目前并不知道,其实这个学校是可以自由进出的,所以有不少的学生都是附近的居民。而轩辕家的人也只有轩辕风一人住在学生宿舍。

轩辕风顺手关上了房门,但还是有不少的声音透过门缝穿了过来。轩辕风没有理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