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朋友——何元龙(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792 字 2021-06-10

?轩辕风一个人现在广场。“喂,怎么也没有人管一下我,把我丢在这里。这就没有课了吗?”

回答他的是自己的回音。轩辕风将坑中的稻草捡起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一步步离开了运动广场。

现场时一片狼藉。

教师住宿楼里。雪月老师和何元龙正在说话。

“姐姐,你为什么不让我杀了他。”何元龙抱怨道。

“杀了他!如果你刚才你杀了他,也就等于解开主人身上的封印的机会又少了一些。再来,如果杀了他,你就会背上杀人的罪名,在这个世界里如果杀了轩辕家的人后果不是你可以承受的。”雪月老师分析道。

“现在,我给你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啊,姐”何元龙看着雪月老师。

“你的任务就是和这个轩辕风成为朋友。”

“什么,姐姐,你没毛病吧,他家族可是封印主人的罪魁祸首啊。”

“弟弟,这你就考虑的没有我清楚了,你想想,如果你和轩辕风成为朋友,就可以得到他的信任,这样一来,就可以从轩辕风口中打听到解开封印的方法。二来,可以能够从轩辕风的身上得到轩辕族的资料。等到主人破除封印之时,能更一步的掌控这个世界。”

“姐,那你说这轩辕风到底知不知道这解开之法啊”

“这就是你的任务了。”雪月老师说。

“那行。但如何能取得轩辕风的信任?”

“说你笨,还真没有抬举你,你俯耳过来”

只见何元龙将耳凑了过去,雪月老师便不停的说着,却一点也听不见说这什么。

轩辕风离开运动广场后,感觉到些饿,或许是中午没有吃什么东西的缘故。这才寻着香味来到了学校食堂。

食堂一共分为五层,最上面的一层是食堂的工作人员休息的地方。其余四层就是餐厅。至于什么样的菜式,就得去相应的楼层了。

走进食堂,顿时置身于美食的天堂。各种味道充斥着鼻腔。乍一看,美食是摆满橱窗。仔细一看贴在墙上的菜单。吓得是双脚直打颤。“青虫炒鸡蛋”“蜈蚣炖汤”“老鼠扇贝汤”“小葱泥土粉”…………只有你想不到的‘菜肴’。

轩辕风这一看傻眼了,这些‘菜’自己都不曾吃过,将来也一定不会喜欢的,这可如何是好啊。

轩辕风走到橱窗,对着你们炒菜的阿姨说“阿姨,这里可有人类说吃的饭菜啊”

正颠勺的阿姨听到轩辕风的话后,停了下来。上下打量了轩辕风一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