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初次比赛(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203 字 2021-06-10

?教室里大家都在讨论接下来的比赛,而这时轩辕风突然闯进,大家的目光随机转移但了轩辕风的身上。

轩辕风一笑“大家好啊,我没有打扰你们吧。”

大家一直看着他从门口走到了座位上。

“是人类啊,那等下一定会输的很惨的”。

“不一定,你想想他有能力来到这里,就说明他的实力不简单,轻敌乃兵家大忌”。不远处的两个鱼妖正对轩辕风的身手进行对话。而轩辕风自然不用理睬这些妖怪,等到自己完成复仇后,再让我加到会说话的动物,就见一次打一次。

铃声在轩辕风进来后不久就响起了。之后教室就一片安静。就这样过了十分钟。一个人就匆匆忙忙的跑进了教室。进来就忙着解释“对不起啊,有事耽误了。”

轩辕风对这个身穿黑色T恤,一条到脚踝的白色裙子,长相平淡的中年妇女第一印象还不错,但看看自己的同桌——河伯(杨荣攀)确是一副胆怯的样子。但第一印象并不决定一切。

“今天语文老师跟你们说过了吧,今天下午进行一次比赛,也就相当一场考试,既然是考试,那不及格的同学就得受到惩罚”。

在她说到‘惩罚’二字时大家打了个哆嗦。

“好,我们出发。”就这样,整个班就在这位老师的带领下来离开了教室,跟着就来到位于‘绝望’教学楼(轩辕风对棺材形的希望教学楼的称呼)的后面。一个巨大的运动广场就在视线中出现了。这个广场只能用巨大来形容,十个足球场的面积,真不知道当初是用多少时日才能建成这个广场,当轩辕风抬头一看,不由得一惊。一个由平面五角星组成的巨大法阵就罩在运动广场的上方,大家一致的认为这只是个装饰,并无实用,让轩辕风吃惊不是看见这么大的法阵,而是这个法阵是轩辕族独创的,别人是没有资格知道,更不用说学了。而轩辕风也是从父亲留下来的五本书中看见的。

“同学们,都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好了,接下来就是今天考试的内容了,注意听。考试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防御能力,也就是能否发动防御形法术。第二,攻击能力。第三,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项,对决。有谁还不明白。”

回答她的是那吹过的风声。

“很好,既然都知道了,那谁先来啊”。

只听见人群中答了一声‘我’后。一个魁梧的人走了出来。

“那好,就请何元龙先来。”(何元龙乃本班班长,是上古神兽饕餮的后代,经过长时间的进化,已经没有了祖先那永不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