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校园生活开始(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825 字 2021-06-10

?很快的,风残心就回来了,而这时的轩辕风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这一看才知道,这里的电视节目和之前看的电视节目完全不同,法术是这地方每个人都会的。魑魅魍魉是这里的居民。

“这里是什么地方”轩辕风看到进屋的风残心便问。虽然还是知道这不是原来自己所熟知的那个世界,但是还是对这里了解太少了。

“这里是时间的裂缝,是你家族的原来定居的地方,也就是人类世界所说的冥界,在这里一切生物都会法术,而人类所在的世界是由这个世界所分裂出去。在这个世界中和你一样是人类的也只有轩辕一族,南风一族,诸葛一族以及欧阳一族四大家族,其他的都不是人类,包括我......好了,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你先跟我去找你的寝室”。

轩辕风站起来,关上了电视。这时的他才想起来自己的稻草人“糟了,我的稻草人掉在了那里”轩辕风口中的“哪里”就是轩辕武办公室。

“呐,这是校长叫我转交给你的。”风残心将手上的五个稻草人交给了轩辕风。轩辕风得到后,能够看出来很是高兴。毕竟这五个稻草人是用轩辕风父母的头发和稻草做成的,这里面包含了父母对子女的爱。

“跟我走吧!”

轩辕风跟着风残心离开了教师住宿楼,来到了楼下。

风残心在前面停下了,从地上摘下一片叶子,至于左手掌心,右手食指则在左手的叶子上面,凭空画着,手指走过的地方便留下一道痕迹。弄好后,就将叶子丢出,叶子见光就长,越来越大,越来越大,风残心见到叶子长到一定程度后,就停下来了。

风残心跳上了叶子,并对轩辕风说“上来啊”风残心将手递向轩辕风。轩辕风抓住风残心的手,顺势上了叶子。

“起”风残心一声令下,叶子“砰”的一声,上升到了空中,飞向了远处。

当叶子再次落地时,已经到了男生宿舍楼,风残心解开了施在叶子上的术,将叶子丢在了绿化带里。对于这样的术式还是有点不环保。

学校的宿舍楼有结界罩着,散发淡淡的紫光。

而轩辕风在风残心的带领下,走进了宿舍楼。在门口,风残心在与宿舍管理员交谈了几句,就带着轩辕风来到了二楼,207寝室,一打开门,扑鼻而来的是一股发霉的味道。满地的垃圾。

轩辕风蒙着鼻子“这里这么能住人啊”

一旁的风残心也蒙着鼻子“这可是这学校最后一个单人间了”。

“那我情愿不住单人间”轩辕风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