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轩辕风的身世 三(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653 字 2021-06-10

?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纵身一跳,消失在空气中。

似乎一切发生都不平静,怎么会平静的过去呢。轩辕风被人给盯住了,至于为什么盯住轩辕风,对方是什么人。就目前来说还是不知道的。不过可以肯定的事这人已经跟着轩辕风三天了。

第二天一大早,轩辕风匆匆的穿好衣服,拿上一块面包“外公外婆,我走了。”就出了门。

在轩辕风身后响起“小风放学快点回家啊。”

上课时间快到了,不得不赶紧走。轩辕风来到大街上,一路小跑。而在他身后的就是昨晚跟踪他的人。

对于自己身后的人,轩辕风还是能感觉到些许的。

“你跟着我干嘛,你以为躲起来就看不见你了吗?”轩辕风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在别人看来,轩辕风身后什么都没有,但在轩辕风的眼里,的确有一个人跟在自己身后。

“不错嘛,轩辕家的人竟有如此眼力,就连隐藏气息的我都能看到”语音刚落下,不远处的电线杆旁瞬间出现了个人,第一眼看去,黑色的长袍将那人的身体裹得严严实实,一白色的口罩遮住了口鼻,只能看见一双眼睛,和额头上得到伤疤。

“你为什么跟着我”轩辕风愤怒的指着那黑衣男子。

男子看了看自己的手,漫不经心的道“听说你,想用逆生术来让自己的父母复活,”此话一出,便震惊了轩辕风。

轩辕风突然紧张起来“你是什么人”对于眼前出现的人,轩辕风必须高度重视。

又说“就算你知道,那又能把我怎么样!”。

“呵呵,小朋友,我是来帮你的,使用逆生术的转生篇是需要得到死者的灵魂方可进行。”轩辕风大惊。

“你的话是什么意思”轩辕风似乎不怎么相信这人的话。

一旁的男子再次说“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什么。我准确的告诉你,你父母的灵魂被封印了,封印者是你亲叔叔。至于今天出现时为了帮你。我可以帮你找到你叔叔,解开你父母的封印。”

“就算你说说的是真的,那我可以自己去找我叔叔。”虽然轩辕风这样说,但还是不相信这突然冒出的人。

“哈哈,真的像我。你叔叔啊,你是找不到的,因为他不在这个世界中。”

轩辕风本来就是个不懂什么叫法术的家伙,只知道法术练好了,就会得到父母的表扬。

“你的话我要怎么相信?”

黑衣人就知道轩辕风会怀疑他,哈哈笑了起来,从兜里拿出了两样东西,一串珍珠和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