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轩辕风的身世 一(1 / 2)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611 字 2021-06-10

?先来介绍这龙城学校。至今已经存在了上千年,听说刚开始的时候叫什么魔窟,并不是学校,是一个专门用来关押犯事的魑魅魍魉的监牢。这座监牢里面拥有当时最好的防御,或者说是强大的封印术加持在这个地方,让进来的东西都没有出去的机会。当然是很多妖怪望而却步的地方。

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学校,仿佛就在一夜之间就变成了学校。监狱变成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还是相当大的,说一屋之中存在四季都不为过。漂亮诡异的景色,独特奇怪的建筑物,已成为龙城学校的一大特色。至于一进来就看见的棺材形状的希望教学楼是轩辕武进来时候才新建的。时间不算太长,却成了标志性的建筑。强大的教学力量,多种多样优秀的人才,使得龙城学校变得越来越具有影响力

而当初创造这间学校的是一个名叫梵罗的妖怪,由于没有任何资料的记载,使得梵罗的身份变得愈发神秘,至今为止已经没有任何生物可以记起梵罗的长相,是什么妖怪,法力多强.......至于竖立在操场中间的只不过是后辈们想像中的梵罗。

现在,龙城学校的校长叫轩辕武,是轩辕族人,同样也是僵尸,当校长已经好几年了,轩辕武是历代校长中最年轻的。

而轩辕风和轩辕武确实是亲叔侄,但为什么后来轩辕武变成了僵尸,甚至最后两人变成了仇人。这还得从轩辕风十岁时说起,也就是六年前。

人类世界里,一切都在快速的发展着,衣食住行都发生巨大的变化。

人们不再是住在一间间的瓦房中,而是搬进了钢筋水泥的大楼中,每天都生活在城市森林里面,走在街上,抬头往上看,全是高入云霄的大楼。一切都变得相对美好了。

而轩辕风的父亲就住在这么一个世界中,过着平常人的生活。

轩辕风的父亲叫轩辕王诚,是个还算不错的工程师,在公司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接的每一件案子都没有差错,在公司可是大好人,只要谁需要帮助,都会尽全力帮助。

轩辕的母亲——王婷,某公司的服装设计师,虽然不怎么出名,但经她手设计出的服装,也是有很多人买账的。

就这么样的两个人,在一次聚会上奇妙的碰出了火花。聚会结束后,两人便好上了。也许是一见钟情吧。再后来王婷不知怎么回事被厉鬼缠上了,弄得王婷奄奄一息,因为爱吧,轩辕王诚替王婷除去了缠着的厉鬼,却不料轩辕王诚的身份被王婷识破。也只好告诉王婷自己的真实身份。而王婷刚开始挺吃惊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