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006 字 2021-06-10

?轩辕风愤然离开了,穿过漆黑的长廊,走出大门,阳光照在身上,传来暖暖的感觉。

轩辕风原路返回,一路上还是没有看到一个人。来到了来时看见的那一片花海,花海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美丽,闪烁着妖异的光。

来这是为了找来时出现的那道门,想要离开这里。但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你不要白费力气了,你是找不到的”轩辕风身后响起风残心的声音。

轩辕风停了下来,看着风残心。“这门要到特定的时间才会出现”。风残心看着轩辕风。

“就算没有门我也可以出去,等我把这结界给破了,不就可以出去了吗”。结界岂是轩辕风说破坏就可以破坏了的。

轩辕风说做就做,从封印壶中拿出了曾经父亲用过的阴阳幡,用引来的水火分别攻击同一处,只见水火相砰,不断有水蒸气从相交出冒出。而结界丝毫没有变化。轩辕风不甘心,加强水火的攻击强度,但结果还是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在加大力度后,轩辕风虚脱了,晕倒在那片花海。

当轩辕风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轩辕风睁开眼后,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墙上挂满的是风残心的照片,房间是温暖的蓝色调,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原来当轩辕风晕倒后,是风残心一直在照顾他。轩辕风起床后自己倒了杯水,正好这时风残心抱着一堆试卷进来了。看见轩辕风起来后,并没有问他感觉怎么样了,有没有好点。便拉着轩辕风一起改起了试卷。

试卷的对于错,就在于符合不符合轩辕风手中的答案。大约忙了半小时后,这才忙完。

风残心伸了个懒腰“终于改完了,谢谢你啊,小子”风残心不忘感谢轩辕风。

“现在看来你是出不去了。既然出不去,你怎么打算啊,是留还是不留啊”。见轩辕风不说话。

风残心又说了“难道你还要去和校长决战?校长可是你亲叔叔,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仇恨可以连亲情都不要,六亲不认”。

“你不知道就什么都别说。这样只会让你显得很愚昧”轩辕风端起放在茶几上的水,一饮而尽。他不想让人知道他家族的任何事,这是驱魔一族的人必须所遵守的族规。

“小子,脾气还很大啊,呵呵”。至于风残心似乎死赖着不放过轩辕风,只不过是因为轩辕武的一句话而已,不然以风残心的性格来说,这孩子绝对是被风残心打死好几次了。

风残心的话轩辕风也有考虑,既然不能离开这里,而轩辕武自己也没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