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轩辕风vs轩辕武(1 / 2)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336 字 2021-06-10

?听到指令的稻草人,开始了行动,很快的就将轩辕武逼到了墙角,将轩辕武牢牢围住抓住。

其中的两个稻草人突然放开了轩辕武,退到一旁。

其中一个稻草人就伸出两只手插进了另一个稻草人的嘴中。双手分别拉着稻草人的上下腭,向不同方向拉开。

只见被拉扯的嘴巴一点点扩张,能听见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撕裂的声音。当下嘴颚都贴到了地面上后,嘴就没有再扩张。没有想到嘴巴能够张这么大却没有掉下来。

大嘴张开后便不断的往里吸,吸力很大,让轩辕武有点招架不住,术式对轩辕风格没有什么影响。轩辕武只好用力的跳起,希望远离囧境,但稻草人是不会让他逃走的,五个稻草人分别从手中射出一条铁链,将轩辕武牢牢拴住,再用力往下一拉,轩辕武重重的摔在地上。地面顿时出现一个深深的坑。轩辕风看见轩辕武的惨样,笑了。

趁热打铁。

“我命令你们马上封印他”轩辕风可不想放过任何一个让轩辕武死的机会。

稻草人接到指令后,行动更快了,其中三个没有张开嘴的稻草人聚在了一起,双手撑地,一同从地下凭空扯出一面镜子。

镜子有人一般高。是一块落地镜。镜框是金色牡丹花边,散发淡淡的花香。镜面一片漆黑,不像普通的镜子那般,可以印出人的相貌。而在镜中央可以看出一个穿黑色风衣的人,全身被黑色覆盖,低着头。

场面顿时安静的有些诡异。镜子中不断溢出黑色的气体,黑气仿佛有生命一般,聚集到了轩辕武的身边,越来越多颜色越来越深......

黑衣人慢慢抬起头,仍旧是看不清楚面。当双手抬起时,拴住轩辕武的铁链顿时消失,而没有束缚的轩辕武一步步的走向了黑衣人,和其拥抱在一起,而黑衣人则慢慢将轩辕武包裹起来,消失在镜中。就在这时,镜子升至空中,像折纸一般,变成了五角星,掉在了地上。

轩辕风走了过去,解除了施在稻草人身上的术式,让之变成真正的的稻草人。收起稻草人,捡起了五角星。将其一并放进了封印壶。

正当准备离开时,身后就响起了声音。

“风,你这样做,又是何必呢,就算杀了我,你父母也回不来了,如此的我,不也是报应吗?”

轩辕风回过头看见轩辕武正站在刚才打坏的桌子旁。轩辕风很是吃惊。不是已经把轩辕武给封印了吗。

轩辕风赶紧将五角星拿了出来,解开封印后发现里面没有轩辕武,只有一个稻草人。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