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龙城校长(1 / 2)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1604 字 2021-06-10

?轩辕风正为自己是不是被骗这事感到奇怪的时候,大地突然一震,巨大的能量从地底传出,貌似有什么东西要从地下出来了。

轩辕风都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当然也不需要感动奇怪‘

白色的东西好像是越来越大,可以清晰的看出,是一屋顶,那就说明了,这块空地不是空地,原来这房子是埋在地下的,房子一点点从地下冒出来,直到停止,就这么一会就用了一盏茶的时间。

一座高大的建筑就出现在轩辕风的眼前,大红色的门足有三四米,门上的门环不知是什么动物的脸,看见就觉得心里不是感觉,门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突然打开了,轩辕风没有犹豫,笔直的走进了大门。‘嘎’,的一声,门就在轩辕风刚进来后就关上了。关上门后周围是一片漆黑,没有一点光亮,还好这阴阳眼在黑暗的环境可以当手电筒用。现在只需要切换一下模式就行了。(阴阳眼的功能:可以看见鬼魂。有了阴阳眼的人就相当拥有了修炼法术的资格,当然这是对于人类来说,因为人类身体的特殊性,一般人类史没有办法求承受修炼法术的巨大反作用力。如果强行修炼会有生命危险。)

当轩辕风睁开自己的阴阳眼,周围也就明朗了起来,就像是在白天行走一样。轩辕风走在这看似无尽的走廊里,一路向前都没有看见一个房间。在走廊的尽头敲门声响起那是轩辕风已到了校长室门口。

轩辕风敲了两次,这才听见有人有过来开门的声音,随着门慢慢打开,迎面而来的是一个高大男人的影子,年纪二三十左右,面貌俊俏。一双血红色的眼睛十分显眼。这可怖的眼睛再次证明在轩辕风眼前的不是人类而是僵尸。

“小风,你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男子很亲切的问候着,轩辕风没有回答他。

反而丢出这样一句话“武叔,你的生活过得不错嘛,竟然当了这学校校长啊。”能从轩辕风的话中感觉到恨意。

顿时男子的笑脸消失了,一脸严肃的样子。“你还在为那件事恨我?”

“怎能啊,我怎么有轩辕大校长的资格呢,要让你的学生知道了,我不得被深爱着你的学生们拔掉一层皮啊”轩辕风满脸是笑,但心里却被恨给包围着。

原来这两人之间的仇恨这么深,就算是一点风吹过,也会让两人的仇加深而已。

两人就这样僵持了一会。

轩辕武首先开口“那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轩辕风一笑,“我啊,是来投靠你的”。

只不过是说话的片刻时间里。巨大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