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学校(1 / 3)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2122 字 2021-06-10

?轩辕风从车上走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却很古怪的建筑。说是建筑好像有点夸奖了这个地方,根本就是一片残迹,只剩下些石块散落的堆在两旁。杂草都快要掩盖掉了。倒是一块雕刻花纹的石墙没有时间的痕迹,十分的干净。

这就是龙城学校了吧。轩辕风心想。

不过还是没有想到学校竟然是这个样子的。轩辕风心里老是在想,学生和老师在哪里,就算是学校这里也太小了吧。

“快进入啊。”黑衣男子催促着轩辕风。轩辕风和黑衣男子对视。

轩辕风满脸疑问。“要进哪里去啊。”

男子回答道“当然是进这面墙啊”

“这,这怎么进去,这只是墙啊。”轩辕风真心搞不懂这是怎么一回事。

哈哈哈,男子突然张嘴大笑。“驱魔一族的人真的不像以前那般厉害了吗?竟连小小的结界都看不出,小子,我带你进去好了。”

男子将手放在车前的玻璃窗上,之后车便是剧烈的抖动,一块一块的往地上掉,这车竟是由许多的蟑螂堆积成的。掉下的蟑螂竟都黑衣男子爬去,钻进了黑衣男子的衣袖中。黑漆漆的一片,只在几秒钟就消失在黑衣男子的袖口。很快就处理好了“车子”的事。

“跟我来吧,对了,别在心老是说我怪男人,我有名有姓。我叫张羌。”

轩辕风没有回他的话,跟在其身后,两人走过一段台阶,来当那堵墙前,张羌站在墙前,一道红光从墙中射出,扫描张羌的全身。

扫描完毕,张羌,男,二十五岁,接客人,安全,允许通过。

墙随后出现个一个缺口,这也就表示可以进去了。

这学校的防御可不差啊。轩辕风心想。

“是啊,不然能困住洛………”张羌意思到说了些不该说的,赶紧住了口。“不说这些多余的,你快进去了,等会可进不去了。”

“你不一起吗?”

“我还有未完成的事,你一人去吧,一直往前走就行了,会有人来接你的。”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轩辕风没有再说什么,不慌不忙的走了进去了。至于刚才张羌说的这学校困住了什么东西,轩辕风还是真有那么一点好奇。不过来这学校不是这个目的,有更大的事等着轩辕风去完成。

轩辕风穿过一个全白的空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片花海,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全是轩辕风不知道的花种。

对于张羌会读心术轩辕风并没有感到什么神奇。因为现在已经存在于这个世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