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初来乍到(1 / 1)

驱魔轩辕 无门之后 793 字 2021-06-10

?这一切都已经注定了,是命运在玩弄这可怜的生灵。我们轮回在命运的安排之中,无法逃脱。如果有一天可以打破,我将拯救每一个我爱过的人。只有你们快乐,这一切才是真的。

悲鸣的火车呼斥远去,车站有一人,背着一些行李,背包将身体压得弯弯的,很休闲的打扮,看样子应该有十六岁了,好像在等谁,阳城的夏天不算太热,可他的额头全是汗珠,什么事使他这么着急,抠着手,在那站着。

这里是全新的地方,全是没有见过的一切,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应的。不过说回来到来就是为了完成任务的。

时间一秒秒的跳过,一辆汽车鸣笛开进了车站,停在离男孩的不远处,从车上下来一个男子,身穿全黑的西装。你是不是叫轩辕风?

“嗯。”男孩回答。

“请跟我走吧,我是上级派来接你的。”

黑衣男子将身后的车的打开,试意让轩辕风上车,轩辕风明白他的意思,坐上车。黑衣男子见轩辕风坐上了车,顺手将车门关上,坐上驾驶室,开动引擎,车缓缓的开动,车速很快,不一会就到了市中心。

“那个地方需求带什么去吗?”轩辕风问那男子。

“不需要,学校什么都有,你放心。”那男子没有回过头,一心一意的开车。

随着车子向前驶去,市中心越来越远,慢慢向车子靠近的是一片无尽头的森林,各种姿态的树木由远及近又呼啸而去,路很平,平得连一丝抖动也没有,风从窗口吹进来,很凉。额头前很齐的刘海,被吹得乱七八遭,额头泛出淡淡的红光,他流血了吗。他很紧张的将头发遮住自己的额头,伸手关住了窗户。轩辕风通过那块反光镜去观察那位只知道开车的黑衣男子,一双大大的嘴占了脸的三分之一,小小的眼睛好似豆子,蓝色的瞳孔大大的鼻子没有留胡子,脸上很干净。黑衣男子好像觉察到轩辕风观察他,他的眼睛挪向反光镜,看向在后面的轩辕风,轩辕风连忙低下了头,当他再抬头时,黑衣男子又专心的开车,在车上很无聊,使得轩辕风直打哈欠。

“到了。”黑衣男子的话打破这沉静。轩辕风将车窗摇了下来,放眼望去,具大的建筑映入眼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