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一肘击倒(1 / 3)

球场BB机火力全开,非同小可,掘金队球员选择逃散,才逃过一劫。

叶飞一喷五的壮举,被现场球迷看在眼里,尽管听不见,叶飞在说什么,但就是单单那气势,都让许多球迷为之折服,女球迷再度沦陷。

“好霸气,一个怼五个,根本不怂!”

“真是笑死我了,科比都躲在一旁偷笑,太逗了。”

“流弊,不愧是从我大中华民族走出来的高材生,这骂架的实力,连号称垃圾话高手的科比,都自愧不如。”

“扶我一把,我站不稳了,叶,掐架都能让我高潮。”

“连吵架都那么帅气霸道威武,太喜欢你了,叶飞,好爱好爱你。”

“这一群迷妹没救了,但我想说的是,叶飞,连怼人都那么给力,强得批爆,秀得头皮发麻,真GAY!”

当然,这一次的冲突,只是一次小插曲。

不过教练是真看不下去,给叶飞、法里埃德一人一个犯规,表示惩戒。

比赛继续。

但炸药桶是已经点燃,火药味十足,双方的动作都开始大起来。

而一心想找回场子的法里埃德,在叶飞的防守下,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要球强打,叶飞没撞开,球倒是飞了出去。

没打成还不算,自己还增加了一个失误,法里埃德恼怒不已。

自己力量、弹跳、身高、体重、臂展各方面,都被叶飞完爆,这还怎么打?

他是欲哭无泪。

想要找回场子,是根本不可能。本来想羞辱对方一番,但没有想到,反而是被叶飞一上来,就是连番羞辱。

略微分神,法里埃德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一道人影,泰山压顶碾压下来。

叶飞一记隔人重扣,迫使他连连后撤,根本不敢刚正面。

“你M躲个锤子躲?不是要打趴我吗?来,跟我刚一波!”

气!

真是气得不行,但根本没脾气。

好在出现死球情况,迈克马龙教练,及时将法里埃德换下去,他如释重负,总算是能够松一口气。

但刚准备走下场,叶飞的话语,又一次飘进他的耳朵。

“那个进化失败的半兽人,不要走,决战到天亮,请赐我一败!”

恨得牙痒痒,法里埃德差点没忍住,回头就是给叶飞一通暴揍。但最后还是灰溜溜地回到替补席,刚坐下来,身后的湖人球迷就冲其喊道:“渣渣,就你这个样子,还想挑战叶神,你撒泼尿照照镜子,看看是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