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一喷五,完美碾压(1 / 3)

叶飞都已习惯他们的呐喊跟尖叫,将右手放在耳旁作倾听状。

瞬间是引来一波,更为强势,汹涌澎湃的声浪。

“漂亮一扣,叶飞真帅!”

“我的天,双手差不多两圈的大风车,还带空中折叠,叶,太屌啦!”

“叶飞你好帅,我想跟你生猴子!”

“都给我跪下膜拜,洛杉矶真正的扣篮之王。”

“别激动,都别激动,常规操作。”

回身防守,叶飞路过惊呆的法里埃德身边,在他耳边再次嘲讽起来。

“看到没?你也就只能虐虐那两个菜鸡,对上我,你连垃圾都算不上。我说过要把你打成乖乖兽,就要把你打成乖乖兽,听话,别闹,我可以轻虐。”

好不容易找到的存在感与自信心,法里埃德万万没有想到,只是一个回合,就被叶飞虐得体无完肤。

更加可气的是,这小子还在这冷嘲热讽。

这还不算。

他居然学着自己刚才的姿势,左右手举起来,咆哮着将自己手上壮硕的肌肉展露无疑,瞬间让现场的女粉丝们尖叫起来。

“哇,好壮硕的肌肉,伦家好想摸一下。”

“为什么我看到叶秀肌肉,身下有种黏糊糊的感觉?”

“好帅!好有型!好MA!叶,我爱你!”

“哇塞,真有力量,好像被叶压在身下,狠狠地rouli。”

“小骚蹄子,就是这样你就gaochao了?看你那一副花痴样。”

“说得你好像没有一样,你比我还难堪,是不是瞬间gaochao站不稳,需要扶着我的手?”

这些话传到法里埃德耳中。

他那是气得不行。

自己刚才每一回合的表现,都是那么完美,秀得比叶飞更酷炫,都没有人理睬自己,为何他叶飞这个混蛋,能够得到那么多女粉丝的青睐。

老子不服!

法里埃德冲过来,推了叶飞一把。

“你小子想干什么?我告诉你,给我老实一点,信不信我打趴你!”

挨对方推一下,叶飞顺势还击,一把将法里埃德甩开。

“来,有种你就轰趴我!就你这样的菜鸡,来一个我弄一个,来五个我全部都给干翻,渣渣,站都站不稳,你有什么资格跟我叫嚣?”

两人的动作并不大,但是叶飞力气大,稍微用力,法里埃德就往后退。

刚两人是边走边退,法里埃德故意找事,裁判没在意那么多,但没有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