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把你打成乖乖兽(1 / 3)

反应过来的法里埃德,不甘示弱回应道:“愚蠢,我等你很久了,来受死吧!我半兽人无所不能,你将被我无情碾压,一口吃掉!”

“切,跟我说半兽人,就算是魔兽筋骨人来,我都把你打成乖乖兽。半兽人就敢跟我傲娇,来,我教你好好做人。”

法里埃德十分不爽,在叶飞上场前,自己可谓是予取予求。

空接暴扣、暴力血帽,玩的不亦乐乎,兰德尔、希伯特被自己完爆。更是疯狂展现自己的肌肉,但在场边的霉霉,连看都不敢他一眼,还跟湖人球迷狂嘘自己。

但叶飞才刚刚登场,斯威夫特跟阿尔芭一众美女明星,都站起来疯狂呐喊,简直是羡慕死他。

更为可气的是,这一名菜鸟,一上来还敢嘲讽自己,他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吧?

看我不弄死你!

法里埃德气势汹汹,想要给叶飞一点教训。

上来第一攻,篮下准备卡位要球,但叶飞第一时间顶上来。

M、KG的叶飞,身体都能碾压对手,法里埃德不服,对自己力量自信,大吼一声:“给我滚开!”

用力向后一推,最后发现一股巨力传来。

在反弹之力,跟叶飞一推之下,法里埃德重心不稳,从左侧低位,差点退到罚球线。

“这就是你半兽人的力量?我想或许是连鸡都当成野兽,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手无缚鸡之力,如果没听说过,那我就告诉你,在我的面前,你的力量就跟连只鸡都抓不住的废物一样,给我滚出禁区去,垃圾!”

法里埃德确实很震撼!

他没想到叶飞的力量会那么恐怖!

他自问在内线,无论是跟谁对位,力量绝对不会落于下风。

毕竟他只有M的身高,若是力量还不足,在内线简直给别人刷数据。

叶飞的嘲讽,瞬间让他恼怒起来,球场BB机的威力可是非同一般。

真以为我只是靠力量生存的运动男吗?

开什么玩笑?!

看我如何虐你。

法里埃德罚球线附近伸手要球,他今天状态不错,本赛季刚刚加盟的首轮号秀穆迪埃,老老实实将球传给他。

得球之后,法里埃德还是不服,还想尝试背身单打。

嘭!

好似撞在一堵墙上,动弹不得叶飞分毫,反而是糟了叶飞一记暗拳。

该死的小子。

法里埃德正对叶飞,力量对抗完全落于下风,但是他还是很有信心。

他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