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搞事的扎扎(1 / 3)

这你敢信?

米国著名的音乐才女,集美貌才华性感于一身的斯威夫特,这一位曾经尼克斯的死忠球迷,居然为了叶飞,抛弃尼克斯,还来斯台普斯中心看球,更难以置信的是,她居然给叶飞主动献吻。

镜头刚好捕捉到,引得现场一片惊呼。

“我的天!简直难以置信,我的女神,给叶送上飞吻!”

“叶,你把女神还我!霉霉,你怎么可以这样?”

“这可是头一回,能够让泰勒献吻,可见叶的魅力有多大?”

“就算是科比,都没有享受过这般待遇吧?叶飞,干得漂亮!把霉霉女神收下,带回天朝去!”

“简直不敢相信,安静的霉霉,会有那么疯狂的一面,说好的女神矜持呢?”

“果真还是个看脸的时代,尽管叶飞的扣篮很帅,但那一张脸更帅。”

“才打三场比赛,叶,你就将霉霉给勾走,你到底要祸害多少美女?”

“不要,霉霉,你怎么可以跟我抢叶呢?叶是我的!”

斯威夫特突然献吻,让一旁的阿尔芭措手不及,赶紧将其拉下去,在公众场合里,作为一名超级美女明星,还是保持该有的风范。

“泰勒,你低调一点,你这是疯了吗?”

斯威夫特笑着回道:“是的,叶,已经让我发疯,太帅了!他是我心中最爱,送他一个飞吻又如何?”

阿尔芭扶额。

刚被拉下来的斯威夫特,忽然像个热恋中的女孩般傻笑起来:“h,天呀,叶,回了我一个微笑,好帅,我彻底爱上他了。”

旁边的人都无言,这还是他们心中最爱的女神吗?

回给霉霉一个标志性微笑的叶飞,重新投入战斗。

就算内心中,偏爱东方美女的叶飞,依然为斯威夫特的美貌惊艳。

有女神之力加成,赛场上的叶飞更为凶猛。

防守一端,就算防守的是,技术全面,身高有明显优势的诺维茨基,叶飞丝毫不怂。

贴身紧逼,不断给他施压。

叶飞身体还有力量,在背后顶着,诺维茨基不好受。想用技术甩开防守,叶飞就像是牛皮糖般,快速地跟过来,不给他任何机会。

纵横联盟那么多年,什么样的防守球员,诺维茨基没见过。

但他第一次从一名菜鸟上,感到莫大的压力,连续几次尝试,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眼看时间不多,又是一记后撤步投篮。

忌惮叶飞的封盖,诺维茨基拨高出手点,尽管躲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