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霉霉献吻(1 / 3)

这一记大风车太帅,球迷都没吝啬自己的赞美。

“秀得头皮发麻,叶飞,你的扣篮真帅,超酷!”

“我的天!这画风有点不对,讲道理的话,叶不是只会大力灌篮吗?”

“秀起来了,美滋滋,暴力男孩叶飞,来了一波蒂花之秀,这扣篮比我看到的所有大风车灌篮,都要给力!”

“堪称完美的一记大风车扣篮,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但我只想说一句——满分!”

“哇,真是没想到,还会看到,那么酷炫的大风车,超级经典的一扣,比起叶的隔人暴扣,同样是震撼十足。”

“有人会拿格里芬跟叶比,但现在看来,格里芬那种渣渣,根本不值一提,这么秀的扣篮,他行吗?”

“BA第一扣将叶飞,毫无争议的一扣,将我彻底征服!”

场边的美女明星们,都站起来振臂高呼,为叶飞呐喊起来。

哈蕾娜大笑道:“太精彩啦!今天没白来。”

阿尔芭则是对斯威夫特说道:“真帅,扣篮好酷,好喜欢叶!为了看叶打球,我把通告都给推了,真是好看。”

“霉霉”斯威夫特回道:“没让我失望,没白粉他,他扣篮还可以那么秀!又MA,又劲爆,还可以玩那么酷炫的扣篮,超喜欢叶!”

叶飞一扣惊人,让人们知道,他的扣篮,不只是简单粗暴,还能秀得飞起。

科比激动地过来跟他击掌:“叶,扣得漂亮!等会看好球,我给你创造机会。”

真是越来越喜欢这小子。

拉塞尔简直不要太水,投篮没准星,突破又不行,打球还软得跟个娘们一样,还特别喜欢黏球。

克拉克森算是不错,但不够有激情,进攻还是不够犀利。

至于兰德尔这头野牛,有球进没球出,低着头就横冲直撞,连篮筐都不知道,就是一通乱来,遇到没他壮没他快的还有点用,若是碰到考辛斯这种,分分钟被打成一坨狗屎。

叶飞才是自己,想要的最佳拍档。

对方不包夹,选择换防,科比就自己来,若是要包夹,就扔给叶飞,只要他多扣几个,哪还有对手敢放他?

心思已定,科比决定在以后的进攻中,多跟叶飞打配合。

回到防守一端,叶飞同样激情四射。

小牛连续传导球后,机会出在诺天王手中。

é国老司机罚球线接球,在他射程范围之内,接球准备出手。

叶飞第一时间扑过来,他可不管你是不是BA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