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惊艳首秀,征服洛城(第2更!)(1 / 3)

唐斯、加内特则是一脸不敢置信,茫然地看着叶飞。

他真的有那么强吗?

叶飞没忘记嘲讽,他越来越喜欢,喷垃圾话的感觉。

“感觉怎么样?爽不爽?都说了让你们两个一起上,还不相信?这一扣给力吗?比你抠脚的扣篮如何?状元秀安东尼,请问你认识我没有?”

唐斯哑冷哼一声,眼中是不爽和不屑。

而加内特则是哑然一笑。

这小子比老子当年还狂!

年轻的加内特,号称是摸到篮板上沿的男人,但是真是假不得而知,可叶飞刚才那一记逆天隔扣,距离那个位置可没多远。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不服老不行。

叶飞加罚命中,将比分追至比,湖人还落后着分。

他的登场在防守一端,给湖人带来活力,在科比和他带领下,湖人防守强度提升,都愿意跟对方身体接触。

比赛进入科比喜欢的模式,巅峰时期的科比,得分手段十分多,经常是双人、三人包夹,身体对抗是常事,各种阴招层出不穷。

森林狼用湖人的防守方式对付科比,可没办法防住。

特别是科比找回手感后,更为可怕。

而唐斯这个混小子,只是想跟叶飞较劲,根本不去护框。

科比予取予求,面对加内特这一位一生之敌,他可没手软,里突外投,连砍分,将比分反超。

叶飞在这期间,尽管没之前那种逆天隔扣,跟超级大帽。

但是他的防守,力保湖人禁区不失。

在场上的叶飞,可是毫无保留,他知道自己没多少时间登场。但是在进攻一端,还是没太多机会,体力消耗越来越大,死亡暴扣都玩不起来。

只是在防守一端,收获两个盖帽。

最后一节比赛,打了一会,湖人彻底稳住场上局势后,一看数据栏上,叶飞出场时间,超过分钟,斯科特教练大手一挥,直接将叶飞换下场。

他的这一次换人调整,让叶飞十分不爽。

但是他是教练,叶飞不能明目张胆地弄他。

场边的球迷十分不乐意,叶飞打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换下来?

又是骂声一片。

在那之后,叶飞没有登场,而森林狼打得越来越凶,最后三分钟,差点逆转成功。

好在科比投中,两记止血的三分,才帮助湖人比,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湖人首发4人得分上双,科比贡献4分4篮板,替补席上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