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逆天隔扣,今日最佳(第1更,求收藏!)(1 / 3)

球迷不断施压,就连珍妮巴斯,都投过来,带着杀气的眼神。

斯科特不情不愿地做出换人调整:“叶,你上!”

看到叶飞准备重新披挂上阵,场边的球迷再度沸腾起来,珍妮巴斯都站起来,给叶飞呐喊鼓掌,越看就越喜欢。

她此刻跟诸多女球迷一样,彻底迷上叶飞。

哇,叶,真的好帅,好有力量!

跟他共度良宵,绝对是难以忘怀的体验,她一脸花痴。

不仅是她,湖人头号死忠粉丝杰西卡阿尔芭,同样看叶飞看得入迷,一开始的她,只是被叶飞的帅气吸引,但看过他之前的比赛,她觉得自己仿佛找到了春天,她同样是站起来,为叶飞尽情呐喊:“叶,你好棒!加油!”

她就在场边,叶飞听到她的喊声,转过头,送上一个迷人的微笑。

果真很美很胸,不愧是年被《男人帮》评为“世界上百名最性感女星”第一的存在,只是很可惜,名花有主,不然的话,叶飞到可以追求一下。

而叶飞的微笑,则是让阿尔芭无法自拔,捂着嘴,深情的凝视叶飞。

出现死球情况,叶飞如愿登场,踏上赛场的他,再次化身凶猛的野兽。

唐斯死死地盯着叶飞,加内特也是如此,但是他不是唐斯那种置气,他是觉得这小伙子,实在是太狂,非得好好教训不可。

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叶飞不是找死吗?

看到叶飞走到他的身边,加内特又一次开喷。

“小子,我等你很久啦!来,尝尝老夫给你准备的无敌大火锅,看看够不够酸爽?”

叶飞冷冷一笑:“就你,恐怕真不行,忘记之前被我支配的恐惧了吗?”

一旁的唐斯接道:“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你,老大,他交给我来。”

叶飞淡淡地说道:“别你来我来的,你们两个一起上,我能一起搞定,免得我还要出手第二次。小的老的一起来,别说我欺负人。”

“找死!”

唐斯怒不可遏,加内特同样是板着脸。到他这个年纪,已经不会全力打球,但是今天他是要将压箱底的东西,都给拿出来。

在两人的防守下,叶飞在进攻一端,确实没什么机会。

但是他们在叶飞手里,也没讨到什么好处。

超级大帽不是每一次都能触发,可是拥有鲍三叔的黑手,加上翻倍的力量,在内线的肉搏战中,叶飞丝毫不落下风。刚刚找回状态的唐斯,又一次被叶飞压制住。

叶飞不可能一直盯着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