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轻松撂倒(1000vip打赏加更!)(1 / 3)

始作俑者叶飞,则是一脸无辜状,好像在说:这不关我的事!

于此同时,他朝裁判走过去,假装很害怕地说道:“裁判,真不关我什么事,我只是轻轻碰他一下,他就倒下,我不是故意的!”

裁判瞟了他一眼,没说什么,但心中却在说:你当我瞎?

唐斯趴在地上,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站起来,狠狠地蹬着叶飞,朝裁判喊道:“他这是故意犯规,必须要吃!”

森林狼的球员,也是围过来,朝裁判施压。

这一球叶飞是冲球去的,拉那一下很隐蔽,裁判最后还是给了一个普通犯规。

唐斯十分不爽。

但还是走上罚球线,执行两次罚球,两罚一中,湖人发底线球。

跟在唐斯身后的叶飞,在他耳边说道:“感觉如何?爽不爽?想扣我,不存在的!下次还来,一样将你拽翻,小菜鸡。”

“可恶!”

唐斯快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卑鄙无耻的小子,你给我等着!”

湖人的进攻,球没到叶飞的手里,他也没打算要球,在内线找机会卡位。

克拉克森三分出手,叶飞跟唐斯纠缠在一起,他准备卡位抢篮板。

双方火气都上来,小动作不断。

两人动作越来越大,卡位变成肉搏战,最后双方的手纠缠在一起,唐斯想要抢篮板,被叶飞拉住,两人都没摸到球。

但被叶飞死死纠缠的唐斯,终于是爆发出来,一把将叶飞推开。

“你找死吗?想打架是吗?!”

叶飞不屑地说道:“来啊,干鸡啊!就你给弱鸡样,我分分钟放到你。”

顺着他推过来的手,叶飞一拉一甩,轻松将唐斯撂倒在地。

“不服,你就站起来打我啊!”

连着两次被叶飞撂倒,唐斯就算是忍者神龟,都没办法忍下去。

从地上爬起来,挥舞着拳头,就要过来暴揍叶飞,但是他的反应,又怎么有叶飞快,他那一拳砸过来,被叶飞轻松躲过。

“找死!看拳!就你那娘娘腔的拳法,还想揍我,让我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拳头,吃我一记重拳!”

叶飞准备给他一套组合拳,但是被身后的兰德尔等人拉住。

“兄弟,冷静!”

唐斯一样在队友拉拽下,脱离叶飞的攻击范围,但他十分不爽,已经彻底失去理智,一直想冲过来。

“放开我,我非得揍死他!”

叶飞毫不留情地羞辱他:“就你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