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拽翻(第5更!收藏能给力不?)(1 / 3)

叶飞登场后,湖人打出一波小高潮,连追分,打停对手。

看到叶飞又完成一记精彩的扣篮,场上的球员,纷纷过来给叶飞击掌、撞胸。

克拉克森怒吼道:“扣得漂亮!”

兰德尔激动地喊道:“厉害!两次扣篮都很精彩,干得漂亮!”

科比则是微微一笑,搂着叶飞说道:“好小子,真不错!等会再给你传球,你只要把球给我狠狠砸进篮筐就行,干得漂亮,给我好好教训凯文。”

叶飞露出标志性的迷人笑容回道:“没问题。”

只见跟科比相谈甚欢的,忽然转身,冲着走回己方替补席的加内特喊道:“嘿,老家伙,你看到了我的进攻跟防守了吗?火锅跟隔扣的味道,还不错吧?”

“你小子找揍!”

加内特彻底被激怒,差点冲过来暴揍叶飞,但是被队友给拉了回去。不过双方的球员,情绪都被调动起来,火药味十足。

叶飞喘着大气,坐了下去。两记死亡暴扣,太消耗体力,叶飞目前的体能,估计只能支撑他,完成次主动的死亡暴扣。

科比看着一旁叶飞,没好气地说道:“你小子真行!”

而斯科特一脸不爽,这小子真是个惹事精,估计一场球,不来一个技术犯规,都对不起他自己。

如果不是那该死的老女人,他才不愿意给叶飞机会。

也不知道珍妮巴斯,发了什么神经,跟菲尔杰克逊闹翻,都要签下叶飞。这样的刺头球员,放在他手里,只有坐板凳的命。

可如今他不敢让叶飞坐板凳,一上来就表现得那么抢眼,若是让他去休息,球迷非得喷死他。

湖人队大部分的球员,都被叶飞给征服,只有拉塞尔阴沉着脸,不爽地看着他。

本来今天晚上,是他的表现机会。

应该是榜眼跟状元的对决,但被叶飞抢了戏,叶飞的出现,让他十分不安。湖人本来是打算,将其培养为科比的接班人,球队未来的核心,但叶飞的出现,也许会打乱之前的节奏。

榜眼不爽,状元一样不爽,本来欺负希伯特爽得不行,没想到被叶飞连续羞辱,他一样恶狠狠地看向叶飞。

“凯文大哥,等会我帮你弄死那小子!”

加内特点头道:“好,非得要他好看。”

尽管被人记恨上,但叶飞刚才的表现,已经是征服诸多的球迷。

“真给力!今天没白看我湖的表现,科比还是一向很稳,叶飞同样惊艳,才上场这么一会,就拿到4分盖帽,比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