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血帽状元秀(1更!)(1 / 3)

新赛季湖人首战,对上的是森林狼。

湖人如今王朝不再,保罗加索尔离开,只剩下科比苦苦支撑。而森林狼连年摆烂,尽管对内潜力新星不少,就算有重回明尼苏达老狼王加内特的辅佐,新狼王唐斯的加盟,但依然是一只弱旅。

本来两支弱队碰撞,没什么看点。

但因为有科比跟加内特这一位老对手的出现,让比赛吸引了诸多球迷的目光。更为有意思的是,这一场比赛中,还有两位最近风头正盛的新秀。

一位是力压奥卡福的状元秀安东尼唐斯。

还有一位,就是刚加入联盟没多久,到处惹是生非,场上拳打对手,更衣室暴揍队友,冲撞球队高层的,超级刺头球员,落选秀叶飞。

比赛还没开始,就被炒起来。

唐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无视叶飞的存在:“叶?他是谁?我并不认识他,之前在AA打过球吗?我可不认为一名落选秀,能够成为我的对手,毕竟,我可是状元。”

力压西蒙西成为状元,夏季联赛跟季前赛,他的表现都不错,让唐斯有些膨胀。而他的这一番话,也很快得到许多球迷的支持,不少人纷纷让唐斯好好教训叶飞。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一次机会,就这一件事采访了叶飞。

“水货状元可不少,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我会在场上,让他知道我是谁,我会成为他的噩梦。”

嘴仗一直以来,都是BA的传统。而两位最近风头最盛的新秀的嘴仗,给这一场比赛,带来更多的看点。

不过很显然,没有几个人会觉得,叶飞能够战胜唐斯,他不过是嘴炮选手而已。

“叶,真的能吹牛,他一名落选新秀而已,如果不是最近打人事件,我都不会关注他,就他还想教训安东尼,他连给对方提鞋都不配。”

“不愧是最能吹牛逼的新秀,一个落选秀而已,还想跟别人状元秀比,简直是痴人说梦。”

“唐斯季前赛轻松拿下两双,试问叶飞有什么,能够让别人记住你的资本?”

“安东尼,你可得在比赛中,狠狠地羞辱他!打得他连他妈都不认识去。”

“能不能出场都不一定,还别人记住你,谁给你的勇气?梁静如吗?”

“坐等叶飞被安东尼打爆,很可惜两人不是一个位置上的球员,不然就有意思了,我想若是叶飞对上唐斯,估计被完爆。”

“你们猜叶飞,明天能拿到什么数据?分一板吗?哈哈,就他,还想跟唐斯较劲,简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