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超级恶棍重新上线(1 / 3)

随后的几天,林紫琼跟叶飞都十分忙碌,各队管理层的试训、邀请电话不断,但能够谈的下去的球队,其实并不多。

精明的莫雷,一直在磨,打探叶飞的底线。

马刺队还在犹豫,他们已经有比叶飞更出色的莱昂纳德,到底要不给他找一名替补?而年纪越来大的GP,也需要寻找接班人,叶飞的要求太高,他们没办法完全匹配。

叶飞的合同要价极高,作为一名落选秀,他需要一份可以媲美前十顺位球员的合同。当然,叶飞自认为没什么问题,但他也不是那么在乎钱,这一切是林紫琼的想法。

说句不好听的,叶飞会比今年的状元差吗?

不存在的。

要这样的一份合同也很合理。

但是叶飞签的不是++的合同,而是+的,第二年还需要有主动权。更为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叶飞需要足够的上场时间,至少分钟。

因而,许多球队都为之退步,其实在那一段视频跟叶飞的体测数据出来,追求他的球队不少于支。

但随着常规赛逼近,许多球队都放弃叶飞,他们觉得他有点太过自大,他不过是一名落选秀而已。两场比赛,加这一份数据,还没有足够的说服力。

甚至有不少球队,在追求叶飞未果后,诋毁叶飞。

只不过这些,都不影响某些球队,对于叶飞的追逐。

在所有球队中,湖人是给出的合同,是最让叶飞满意的。但是当叶飞跟珍妮巴斯会面之后,他可以百分之百肯定,对方欣赏的不是自己的才华,而是自己的颜值。

珍妮巴斯没有否认,尽管她跟菲尔杰克逊已经订婚,但不妨碍他喜欢叶飞。

更何况叶飞如此帅气的颜值,又有几个人能挡得住?

当然,叶飞的天赋,也是毋庸置疑的。

最终在月号,双方达成一致,叶飞与洛杉矶湖人,签下一份两年万美元的合。

这一则消息传出来,瞬间引来极大的轰动。

谁都没有想到,会是湖人将叶飞拿下,毕竟,之前的传得最火的,就是叶飞跟火箭之间的绯闻。不过,人们习以为常,火箭可以跟联盟中,任何一桩球员交易扯上关系。

叶飞签约湖人,有些人看好,有些人则是反对。

“是真没想到,叶飞回去我湖,要带领我科重返巅峰吗?”

“湖人简直是疯了,两年万,尽管如今薪金大幅度增长,但给叶飞这一位还没证明自己的落选秀,是不是太疯狂?”

“我是想不明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