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哄抢的香饽饽(1 / 3)

“你来啦。”

叶飞刚走过来,靠在窗边的美女,就主动打招呼。

“美女想邀,我怎敢不来?”

林紫琼没好气地说道:“刚开始我可听出你,十分不愿意来的语气。”

叶飞嘿嘿一笑。

两人算是多年的好友,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后来林紫琼去洛杉矶上大学,叶飞则是留在尼克斯。但两人之间,一直都有联系。

林紫琼对自己好感,他是清楚的,但明白林紫琼的家世后,加上当初一心只想打球,两人都没有进一步的发展。

不过,在叶飞打算进入BA之前,林紫琼已经是打算要成为他的经纪人。

她之前是学过这一行,而且他们家里,在BA联盟里也有不少关系。

但叶飞选择拒绝,他没把握自己,一定会被选中。

而且还有些害怕林紫琼,所以没让她帮忙,但是现在不一样。

林紫琼抿了一口,杯中的卡布基诺。

“如果是我之前帮你,那么肯定不是这个结果。”

叶飞摆摆手说道:“都已经过去,而就算你帮忙,也还会是这样的情况。你应该明白,尼克斯将我裁掉的原因,他们说的没有太大的问题。我确实是打了德里克,也顶撞了菲尔,现在的情况很复杂,你确定要插手吗?”

林紫琼摘下墨镜,露出那一张迷人的脸蛋。

“这件事没办法说清楚吗?”

叶飞摇了摇头:“基本上不可能,我也没打算说清楚,我会让他们后悔的。”

“那你告诉我,之前为什么拒绝我,现在又答应过来跟我谈?”

叶飞没有任何隐瞒:“之前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而且不想欠你太多的人情。但是现在不一样,我发现确实需要一名经纪人,或者是助理,来帮助我处理事情。至于找球队签约,我自己也能够搞定,但或许会麻烦一点。”

“哦?这么有把握?”

叶飞胸有成竹地说道:“拭目以待。”

“好,既然这样的话,就是说我已经正式成为你的经纪人?”

叶飞笑道:“暂时的,以后找个机会换掉,你这样的大美人做经纪人,实在是消受不起。”

“哼,被我黏上,你还想跑,我合同都给你准备好了。”

叶飞诧异地说道:“玩真的?”

“那你以为还是假的,别给我废话。”

两人在咖啡屋里,签订了一份协议,林紫琼正式成为叶飞的经纪人。

“既然这样的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