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美女经纪人(1 / 3)

叶飞被纽约尼克斯裁掉的消息,被证实后,疯狂传开。

让那些黑粉们,又高潮了一波。

“我就说吧,这垃圾叶飞,在BA是混不下去的,才打了两场球就被裁掉,你丢不丢人?”

“看你还膨胀不,打了一场好球,就以为自己天下无敌,活该你被裁掉。”

“裁得漂亮,第二场BA比赛,就拳打对手。在更衣室里,还暴打自己的队友,甚至跟管理层闹翻,你怎么不上天?”

“你丫真当自己是超级,未来的巨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就敢那么狂,不是作死吗?”

“长得帅有球用,打球脏,还没人品,滚出BA,别给我们国家丢人。”

“打球员,打队友,还大骂球队管理员,你怎么不把一支球队的所有人都打个遍,来一次全垒打怎么样?这么没素质的家伙,根本不配打篮球。”

“我终于明白,你是怎么在AA站稳脚跟的,是不是靠打出来的?”

消息传出来后,叶飞就被置于风口浪尖,加之尼克斯的公关部门运作,一时之间,让叶飞成为众矢之的。

国内的媒体,同样没放过如此劲爆的新闻,各种关于叶飞的负面报道出现。

《天朝小子叶飞,原是球场恶霸》

《叶飞雪城大学队友,亲承被叶飞欺负过》

《尼克斯所裁之人街头打架视频》

《天朝新星因人品球风问题,惨遭尼克斯逐出球队》

.......

诸多真真假假的负面新闻,让本来备受其他球队关注的叶飞,一时之间,无人问津。

报道真实性不谈,叶飞这种刺头球员,不是每一个队伍能够降服的。

就比如“表妹”考辛斯的暴脾气,管你什么教练,管你什么队友,一言不合,拿两个技术犯规再说。但是遇上隆多,他还是十分听话。

因而,就算知道叶飞有潜力,但没有人敢触碰,这一个烫手山芋。

不是说没有粉丝,帮助叶飞洗白,但是实在太少,在有心人的煽动下,还没成为超级球星的叶飞,如今已经是恶名昭彰。

球队毒瘤。

队霸。

打球最脏的球员。

超级刺头。

等等标签,全部都贴在叶飞身上,而且还只是一个晚上的时间。

叶飞不在乎,他不是没想过这样的结果,但是你既然决定要这么做,就必须要承受,这样的后果。

没有比赛,没有训练,叶飞难得地,想睡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