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风波再起(1 / 3)

爽!

如今的这具身体,都已经强到无敌,以后还可以提升,那联盟身体素质猛男,将非叶飞莫属。

可千万不要小看身体素质,篮球为什么被称之为巨人运动,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对身体的要求极高。

在BA的历史长河里,控球后卫至少都在M以上,现在小球盛行,M以上的控卫,也不是没有。

我比你高,我比你跳得高,我就能先抢到篮板球,我就会占据主动。

这只是身高方面的优势而已。

其他方面的身体素质,一样十分重要,简简单单地一个上篮,需要的不仅是技术要领,还需要你身体去支撑。

因而,身体素质越出色,在打篮球的时候,就越有优势。

当然,只是有身体,没技术还是没卵用。

篮球是一项技术跟身体结合的运动。

如今的叶飞,已经拥有联盟里,最傲人的身体的素质,他这一具身体,完全是为打篮球而生。

超长的臂展,一双大手,劲爆的身体,强悍的力量,完美的身材比例,简直是无与伦比。

以后他需要将技术打磨好,觉得能成为BA超级霸主。

喜滋滋地躺倒在床上,叶飞记起自己,好像还有一次幸运大转盘的机会。

再次打开幸运大转盘界面,尽管他没开启超级幸运大转盘那般紧张激动,但一样十分期待。

没有S+,给我个S级也行;实在不行的话,来个A级的奖励,我也是觉得十分不错。

系统想说一句:你丫的还要点脸吗?

快速旋转的幸运大转盘,渐渐慢下来,叶飞不由紧张起来。

停下来了。

居然是B级物品,好可惜。

不对!

居然又跳了一下,看到指针定格那一个位置,叶飞激动地跳起来:“奈斯,又一个S级!”

“恭喜宿主获得奖励【死亡暴扣】技能。”

叶飞迫不及待地点开技能属性——

【死亡暴扣】:S级扣篮技能,“半人半神”文斯·卡忒的“死亡之扣”改良版,装备后,大幅度提升宿主扣篮能力,面前有人阻拦时,有一定几率会触发死亡暴扣技能,来一记势大力沉,无可阻挡的隔扣。主动使用死亡暴扣技能,体力消耗加剧,请慎重使用。

超级残暴的扣篮!

叶飞很喜欢。

当初,卡忒那一记“死亡之扣”,技惊四座,称之为世纪最佳扣篮,都无可厚非。

在篮球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