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嘲讽半兽人(1 / 3)

叶飞不是那些荷尔蒙过剩的黑人球员,一天到晚就想着跟女人颠鸾倒凤。

他最多只会用些许空余时间,在推特跟脸书上,跟这些女明星互动一下,至于约会什么的,他都以没时间拒绝。

这真不是借口。

他是真的没时间。

BA的赛场很密集,一两天休息后,又是一场比赛。

随着能力的提升,叶飞需要继续熟悉自己的身体。并且还要努力训练,提升自己实力,同时使自己的身体,一直处于极其良好的状态,才能在场上,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

输给小牛后,只有休息一天,湖人就要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这一场球的关注度极高。

主要是对叶飞的期待。

常规赛前三场比赛,他都有登场,而且表现都不错,每一场球都有精彩的扣篮,上一场比赛,骑扣扎扎的大风车灌篮,更是被人们津津乐道。

一直以来,人们都将他当成一名,但没有想到,如今的叶飞,却是一名超级扣将。

开赛以来一次三分球出手都没有,都是极其劲爆的扣篮。

人们很想知道,他这一场比赛,会带来什么样精彩的表现。

当然,斯科特的用人,也是颇有看点,人们想看一看,他要给叶飞多长时间。湖人球迷是越来越不爽,水拉、兰德尔这两位新秀,更方面数据都没叶飞出色,但上场时间都超过分钟,叶飞场均分钟都不到,这未免太针对叶飞。

开门红就是两连败,人们也想看一下,湖人怎么终结连败。

而在比赛开始之前,有“半兽人”之称的法里埃德,居然公然挑衅叶飞。

“我不知道叶这种打球那么脏的球员,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明星喜欢,但在我的眼中,他根本就是个软蛋,我明天会告诉他,什么才叫做BA真正的硬汉,我会让他知道我们的厉害,我至少会在他头上暴扣三次,霉霉,我是你的粉丝!”

又是一名女神的疯狂爱慕者。

但胆敢挑衅,叶飞怎么会放过他?

特别是遭到系统嘲讽后,叶飞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做出回应。

“别整天想着懒蛤蟆吃天鹅肉,看看你那张脸,谁给你的勇气?法里埃德你是要蹭我热度吗?我告诉你没用的!洛杉矶是我的主场,在这里我给你准备了火锅盛宴,你能在我面前扣一个,我就算你赢!说自己是硬汉吗?到时候别趴在地上,斯坦普斯的地板很凉,小心感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