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女神收割机(1 / 3)

本场比赛,叶飞还是很满意,唯一的遗憾,就是扎扎对自己的厌恶值,还没有到达满值。就算是赛后,叶飞又一次嘲讽,还是差了十点,只能等待下次再战,才能收割他的恶人值。

如今每一场比赛之后,叶飞都可以查看球员对自己的厌恶值。

叶飞十分失败地发现,小牛的球员,除了扎扎以外,最高的不过点。

太M失败啦!

对于一名立志成为联盟超级恶棍的球员来说,这简直就是耻辱。

“你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失败?我都替你感到羞耻,给你那么多技能,你怎么不会用?就算是没办法对位,你不会用球场BB机,喷到他们怀疑人生吗?除了某些球员,出于尊重的角度,你可以稍微和谐一点。但像德隆这种过气球员,你有必要客气吗?忘了当初怎么欺负火箭的吗?”

说得真有道理。

无论喜不喜欢火箭,但当初的拥有姚明的那支BA球队,永远是天朝球迷心中,难以忘记的一抹红色记忆。当初拥有德隆的盐湖城爵士,绝对火箭的苦主,自己今天为何还那么客气?

什么都别说,就一个字,怼就完了。

“说得没错,不管爽不爽,先怼再说,喷得他气急败坏。如果对方不爽,你就肘得他七荤素。若是他还不服,直接揍得他哭爹喊娘,恶人值怎么会不上去?这是一名超级恶棍,必备的职业素养,好好看,好好学。”

又一次被系统嘲讽,叶飞习以为常。

自己得刷点成就感,比如这一场比赛,又是花式大风车,秀得霉霉、阿尔芭相继献吻,急得阿佳丽等人,跟两人争风吃醋,让许多人哗然不已。又是跟扎扎冲突,赛后各种嘴仗,让球迷议论纷纷。

成果还是有的,而且十分明显。

这一场比赛过后,叶飞的魅力值,又增加万多点出来。

又是一百点能力值到手。

叶飞没迟疑,将体力提升到满值点后,剩下的点数,全部拥有提升基本属性,将五项基本属性全部点满。

【宿主:叶飞】

年龄:

位置:F/

魅力值:

恶人值:

基本属性

力量:

速度:

反应:

敏捷:

体能:

五项基本属性满值,对于叶飞的提升还是蛮大的,速度、反应、敏捷可以让他比一般球员更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