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暗影铁肘(1 / 3)

叶飞占尽上风,得理不饶人,数次黑拳铁肘,让扎扎怒不可遏。

他终于是找到一次绝佳报复机会。

利用队友掩护,顺势空切篮下,接到对手传球,就想用一记暴扣还以颜色。

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被他甩开的叶飞,在他身后,大步流星地追过来。

扎扎跳起来,怒吼着要暴扣。

叶飞如影而至。

“扣篮不存在的,给我下来!”

这一次叶飞找到位置极好,势大力沉的超级盖帽,目标不只是皮球,双手压在球上,用力下压。

“给哥趴下!”

扎扎惨遭迎头痛击,根本无力反抗,连人带球被叶飞一把帽翻在地。

哔!

裁判还是响哨,叶飞不以为意地说道:“我这球根本没犯规。”

不跟裁判计较,他将目标再次转向,倒在地上的扎扎。

“还狂不?帽得爽不爽?你现在就跟条死狗一样?你知道自己有多丑陋吗?废物,还敢来不?!”

扎扎终于是爆发,从地上一跃而起,用力去推叶飞。

“小子你找死!”

回应他的是,叶飞更加强势的一击:“给老子滚开!你想干嘛?”

嘭!

两百点力量的全力一击,可不是盖的,刚爬起来的扎扎,又一次重重地摔倒在地。

好巧不巧,手还被压伤,他是彻底暴走,想要起来找叶飞干架,但被队友拉住。而裁判及时介入,让冲突没有进一步爆发,两人都被拉走,但一人一个技术犯规,全部回到场下坐着。

再跟叶飞的较量中,扎扎是落尽下风,惨遭羞辱,最后还因伤提前退场。

当然叶飞也没有继续回来。

湖人主场球迷,将扎扎骂惨。女粉丝们更是气愤填膺,狂喷扎扎。

至于叶飞的话,得到的只有赞美。

“叶,好MA!好有力量!人家好喜欢!”

“不愧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连推人都那么帅气,一把就将斤的胖子推倒在地,伦家好像要推推。”

“真正的男子汉,不服就是干,叶飞你好帅!”

“裁判你眼瞎吗?明明是对方先挑事,你为何要吹叶的技术犯规?”

“帅到爆炸,无论叶飞做什么,都是那么帅气。”

对于这一群迷妹,没有什么阻挡她们喜欢叶飞。

尽管少了一员大将,纸面实力更占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