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力量翻倍药剂(1 / 3)

本场比赛主角之一的科温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痛批叶飞。

“我根本不想再提起那个人,他是在打球吗?根本就是在打架!被他打的黑拳,都不下次,裁判都没看见吗?他是我见过,打球最脏的球员,所以我才会失去理智,对他出拳,下次在遇到他,我一定会将他打爆!”

在采访过程中,怒骂叶飞是一个粗暴的家伙,打球脏而凶狠。

他的言论得到队友的支持,也得到奇才球员认可。

一时之间,不少人将矛头,全部都指向叶飞。

而叶飞在赛后采访时,十分淡定,但被问及为什么出手攻击对方的时候,他的理由简单粗暴。

“是他先动的手,我不可能站在原地不动,让对方打我。有人要打我一拳,那么我就打他两拳,若是他不服,我就把他打到服为止!”

叶飞透露出来的霸气,让记者都为之一愣,而在之后,被问及别人批判自己打球风格脏的问题时,叶飞的问题一样霸气。

“脏?狠?我不觉得。这是我打球的方式,在规则允许下,我做什么都没错,我喜欢这样的打球方式。只要能够球队赢下比赛,什么样的方法,我都愿意尝试。”

叶飞的话,通过媒体报道之后,很快引起轩然大波。

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当然也有人不支持不反对,一时之间,网络上为这件事,都闹开了锅。

“叶飞说得没错,一点问题都没有,能打别人,为什么要给别人打?我想说的是,叶飞干得漂亮,就要这样打!”

“简直是给国家丢脸,一名落选新秀,好不容易打个第二场季前赛,就爆出打架丑闻,还是滚粗联盟吧!”

“我也喜欢你的打球方式,如今联盟的小球风格,根本就不想看!当初姚鲨大战,乔丹怒怼坏小子军团,是多么的热血,那才是篮球,本该有的样子!”

“不管他怎么打球,我都喜欢叶飞,因为他长得帅。”

“楼上想必是花痴吧?帅有个球用!这是在打篮球,不是在打人,那么喜欢打架,就去玩E或者是自由搏击,打什么篮球?”

“这样的打球方式,有什么不好吗?想想当年的坏小子军团,如今都是热血满满,我就喜欢这样的球员,叶飞,加油!”

“这B打球是真的脏,很多小动作,摄像头都捕捉不到。上一场比赛,就给了比尔一肘,这种球员出现在BA里,就是一种祸害。”

在网络上,关于叶飞的争论没有停止,一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