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激怒对手,爆发冲突(1 / 3)

叶飞的盖帽技惊四座。

现场突然安静,鸦雀无声,随后,才爆发出震天的呐喊跟欢呼。

“不可思议的盖帽!太帅啦!”

“酷毙啦!这一记盖帽,简直不要太帅!”

“难以置信的一帽,叶飞居然将他身材大一号的科温顿,直接帽翻在地,太刺激啦!”

“吼吼吼,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好过瘾。”

“心疼科温顿三秒钟,但我还是要说,叶飞你真牛!”

“人长得那么帅,连盖帽都那么帅,我已经无法自拔,叶飞我爱你!”

“嘿,那位天朝小子,今晚约吗?”

这一球叶飞不仅是将对方帽翻,自己也是重重地摔倒在地上,但是他压在科温顿身上,并没有什么大碍。

被队友拉起来的叶飞,兴奋地挥舞着双手庆祝。

而趴在地上的科温顿,则是怒发冲冠,忍无可忍。

他从地上一跃而起,朝着叶飞冲过来,用力一推,怒吼起来。

“小子,你找死!”

叶飞脸色一变,甩开他伸过来的手,凶狠地问道:“你想打架?!”

“我还怕你不成。”

被叶飞激怒得失去理智的科温顿,没有任何一丝迟疑,挥舞着他的拳头,朝叶飞砸来。

科温顿被彻底激怒,冲突瞬间爆发。

但是论打架,他还是太菜。

从高中开始,叶飞就混迹在米国的街头篮球场,一言不合打架的情况,可没少发生。

科温顿的全力一击,根本没摸到他。

而闪身躲过科温顿一拳的叶飞,拧身就是一拳轰出。

“去尼玛的!”

嘭!

一记重拳,扫在科温顿的右脸,后者可是愤怒,如同一条疯狗般扑过来。叶飞顺势一拉,将其甩到在地,准备将其摁在地上,就是一顿爆揍。

但是两人的冲突,虽然爆发得很快,但是裁判跟场上的球员,反应都很及时,立马冲过来。

尼克斯一把将叶飞搂住:“叶,冷静!”

“放开,我要干死他丫的!”

暴怒的叶飞,安东尼一个人都拦住,好在其他球员,出手帮忙,总算是将叶飞制止住。

科温顿在队友的搀扶下,站了起来,嘴里还喋喋不休,还想要摆脱自己队友的拉扯,冲过来报复叶飞。

叶飞直接吼道:“别给老子BB,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