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同居(1 / 2)

原始的兽性 我心独舞 1308 字 2022-06-19

两杯竹叶青下肚,江岩顿觉喉咙像有一条火线穿过,胃里也火辣辣的难受。他看着老板说:“老板,我不能再喝了,再喝就要醉了。”

老板笑眯眯的瞅着他:“不喝了,不喝了,以后慢慢学,我看你酒量还行,上楼睡觉去吧。”

江岩站起身,先到卫生间洗了把脸,感觉头懵懵的,甚至还想吐。

走出来时已经东摇西晃了,老板见状赶紧过来扶住他:“你小子,我还以为你是块料子,没想到还不行啊。”

接着他朝着楼上喊道:“小丽,你下来把门锁了,把江岩扶到楼上,我要回家了。”

小丽本就没睡,在床上躺着,心里揣摩着她和江岩的那一夜风流。

听到老板叫,紧忙下楼一看:“哎呀,他怎么喝酒了呢?”

“是我让他陪我喝两杯的,不想这小子不胜酒力,两杯酒就迷糊了。”老板笑你把门给锁好了,把他扶上去,这里明天再收拾。”

“嗯,你慢走老板,这里不用管了”。

老板点上一支烟走了,小丽先把门锁上,然后又问江岩:“你到底行不行啊?不能喝就别喝,喝醉了多难受”。

江岩用迷茫的眼神看着眼前的小丽:“我没醉啊,就是有点头晕。没事,我们上楼睡觉吧”。

“谁跟你上楼睡觉”?小丽脸一下子又红了:“老板是让我把你扶上去”。

“好好,你把我扶上去,我不和你睡”江岩也笑着说。

他又看着小丽那迷人的脸蛋,情不自禁的摸了一把:“今晚你可得照顾我,徐阳也不在,如果我真的掉床了咋办”?

“你别贫了好不好?走,我先扶你上去”。小丽说着架起他的胳膊就走,江岩紧紧附在她的肩上,一步一摇的上楼了。

打开房门,小丽吃力的把他放在床上。又帮他脱了鞋,把电风扇打开就要回房睡觉,江岩一把拉住了她:“你别走啊,今晚就在这陪我好吗”?

“不好”,小丽嗔怒道:“这是啥地方?我们是来打工的,要是让老板知道了咋办?你好好睡,我走了啊”。

就在小丽转身的一瞬间,江岩起身抱住了她,接着就吻了上去。

小丽挣扎了一下,又推了推江岩:“你先放手,我把门关上”。

江岩笑了:“上床吧媳妇,我来关门”。

这一夜他们几乎没睡,小丽躺在江岩的怀里,手指在他胸前轻轻的划拉着问:“你谈过女朋友吗?你会娶我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